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冷门英雄 英雄盘点 LOL > 英雄经验 > 强力LOL冷门英雄盘点:谁说冷门无强将

强力LOL冷门英雄盘点:谁说冷门无强将

发布时间:2014-07-20 14:07 来源:TX 作者:TX

LOL冷门英雄

  邪恶小法师 维迦

  解析:全英雄联盟AOE伤害最高的技能——黑暗物质(W技能),全英雄联盟群体控制时长最久的技能——扭曲空间 (E技能),全英雄联盟最针对AP英雄的大招能量爆裂(R技能),以及一个可成长AP的Q技能,不管哪个技能都非常优秀,其单体爆发可以说是英雄联盟之最。

  冷门原因:英雄模型差,普攻射程极短,技能射程短打中路前期会被压制。

 

LOL冷门英雄

  时光守护者 基兰

  解析:时光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中单,虽然只有一个伤害技能,但是其高额的固定的伤害以及AP成长让他一个输出技能也能打出秒杀对手的伤害,Q技能可以通过W刷新两次造成双倍伤害,其缺点就是不会立即造成伤害,E技能的加速能很好的让自身一直高速移动中,在团战以及支援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大招是英雄联盟中最强的保命技能。

  冷门原因:弹道非常差,抬手很久,在中路通过普攻补刀会被对手抓住机会进行一波波的压制,Q技能伤害非常高,但是组合伤害技QWQ无法立即造成两次Q的伤害,对手有充足时间解除危险。

 

LOL冷门英雄

  首领之傲 厄加特

  解析:螃蟹如果打ADC位置并不强,但是如果去中单是一个非常强力的AD中单,其前期非常变态的伤害让脆皮法师完全无法安稳补刀,稍有不注意就会失去半管血量,EQQ技能的连招让对手瞬间掉落高达200-300的血量,这在2级的时候尤为恐怖,中单螃蟹在前期的威胁能力甚至在亚索、劫等英雄之上。

  冷门原因:中后期非常无力,定位尴尬,如果一直走输出位置大招根本不敢使用,如果走坦克或者半坦路线有更好的选择。


  lol英雄胜率更多内容

  国服LOL英雄榜:天使卡特炸弹人上分神器

  OGN春季赛BP英雄胜率:lol盲僧锤石火热

  LOL国服一周英雄榜:天使女警无人挡

  LOL无限火力胜率最高英雄 助你爽翻天

  lol无限火力英雄胜率统计 娜美石像称霸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