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金克丝 金克丝攻略 金克丝出装 金克丝技能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破坏峡谷 暴走萝莉金克丝全攻略

破坏峡谷 暴走萝莉金克丝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0 18: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52pk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谢绝互联网!


 LOL暴走萝莉金克丝技能介绍和加点:

LOL暴走萝莉金克丝出装天赋加点攻略

  被动 罪恶快感

  当金克丝3秒内攻击过的英雄或防御塔被击倒时,金克丝获得175%移动速度加成,在接下来的4秒内慢慢衰减

  金克丝追杀时候的爆发主要是靠这个被动的激活,直接疯狗模式全开,旺旺旺。

  Q技能 枪炮交响曲

  金克丝可以替换她的武器:

  使用火箭发射器「鱼骨」时,金克丝的普通攻击射程提高75/100/125/150/175 ,对目标造成110%额外伤害并溅射到附近的敌人,每次攻击消耗20法力

  使用迷你机关枪「泡泡」时,金克丝普通攻击时会获得攻速加成增益,持续2.5秒,可以叠加 3 次,叠加后最高可50/70/90/110/130%攻速,每次金克丝停下攻击时会消耗 1 层增益

  从迷你枪切换到火箭炮后,火箭炮只有第一次普通攻击能获得迷你枪的攻速BUFF

  冷却时间:全等级固定1秒

  主升Q技能,一级学Q可以直接切换成火箭模式消耗对面,点一下两下然后切换回机枪模式继续补兵。不停地切换消耗补兵,会对对方对线补兵造成不小的压力。火箭模式可以通过打小兵来溅射到对方英雄。机枪模式主要是补兵和团战时的近战使用。

  W技能 震荡电磁波

  金克丝发射出一道电弧,对第一个击中的敌方单位造成30/75/120/165/210 (+1.4*AD)物理伤害和减速30/40/50/60/70%,持续2秒

  射程:1500

  冷却时间10/9/8/7/6秒

  耗蓝:45/55/65/75/85法力

  副升W技能,1.4的AD加成相当的恐怖。有人也会主W,不推荐,因为这个技能的施法前摇明显,同时弹道速度一般,基本都能躲开,想要命中对手,需要提前预判走位;而且W技能会被小兵阻挡。当然,一旦命中,不止是高额的伤害,还有减速,接着上去直接丢E基本可以完成击杀。

  E技能 嚼火者手雷

  金克丝丢出3个手榴弹,暴露接触到手榴弹的敌人,并束缚目标1.5秒,造成在100/150/200/250/300 (+1*AP) 魔法伤害,1.5秒后会使附近敌人受到伤害,手榴弹存在5秒

  射程:900

  冷却时间:24/22/20/18/16 秒

  耗蓝:固定全等级50法力

  金克斯的保命技能或者击杀技能,团战时对方英雄突脸可以往脚底下直接扔,接W然后小机枪狂点走砍。对线配合上W后E,对面不死也残废。但是和女警的W夹子一样,扔出后不是即时生效,还是需要一定预判。

  R技能 超究极死神飞弹

  金克丝发射可穿越全地图的火箭,根据导弹飞行时间增加伤害,在触碰到第一个敌方英雄的时候会爆炸,造成150/200/250 (+0.5*AD)至300/400/500(+1.0*AD)物理伤害并加上该英雄25/30/35%已丢失生命值的伤害,附近英雄受到总伤害的80%。

  射程:全地图

  冷却时间:90/75/60秒

  耗蓝:固定全等级100法力

  金克斯的招牌技能,不会被小兵阻挡,和艾希的大差不多,不过有类似盖伦大招的额外伤害附加,飞行时间越远伤害越高。发射瞬间速度略慢,之后会加速,属于捡人头的大招技能。在跟对方对拼换命的时候,先施放大招打残对手可以占据心理优势,追杀对手。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嘲讽小怪物 LOL暴走萝莉金克丝全攻略

  LOL金克丝设计师 Gypsylord答中国网友问

  LOL欧美选手 金克丝是现在顶级ADC之一

  吨叔介绍:萝莉金克丝 穷凶极恶平天下

  大神Chaox玩转金克丝 精彩双五杀节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