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凯南 狂暴之心攻略 狂暴之心出装 狂暴之心符文 狂暴之心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

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17 13:38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出装攻略:

  起手装1.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X3 (在对线 1 - 5 等时喝下去,疯能普攻对而就行了,但要注意尾刀小兵)

  起手装2.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X5 这个出装的方法能令你有不错的续航力,而且也可以直上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的路线,但这已经不是多兰剑起手AP凯能的出装了。

  起手装3.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X5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这是一个自信的出装,能令你有着视野优势,配合JG能达到不错效果

  起手装4.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X5 这是一个对上高物攻英雄时的出装,他能协助你称线,而且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能合成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所以也不错。

  然后前期的装备是: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单多兰剑亦可,视乎情况而定。

  之后中期的装备最好是: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更好

  后期装备: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

 

  可选择装备: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该出击了! lol狂暴之心凯南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强大的法师 LOL狂暴之心凯南AP流攻略

  团子解说 七分钟教学LOL锐雯对线凯南

  月爱解说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主视角

  IPL精彩TOP5LOL凯南鳄鱼依塔犀利反杀

  小苍解说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主视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