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L > LOL英雄攻略 >

流浪法师-瑞兹攻略 技能组合很重要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3-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买价格lol英雄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全面分析解读 975 lol英雄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全面分析解读 6300

定位:刺客,法师,诱捕,后期,终结,远程

背景介绍:

在年少的时候,瑞兹就察觉到了自己身上与生俱来的对符文之地魔法的感知力,传统的魔法学校已经不再适合他,因此,他开始周游世界,拜访世界各地强大的隐士,巫师和萨满们。当他学习了全部的魔法之后,他开始去寻找那些失落的,被遗忘的,被禁止的魔法。这些对于魔法的渴望引导他到了一个充满神秘魔法的以及,在那里,他把魔法咒语都纹到了自己的身体上,给自己注入了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他同样带回了一个蕴涵无穷力量的魔法卷轴在自己的背包里。这些神秘法术的真正用途只有瑞兹自己一个人知道。然而,他也遇到了一些自己反感的事情,自己需要去保护一些东西。现在,瑞兹已经加入了英雄联盟去学习那些关于魔法创造物以及强大意念力的东西,他的最终目的就是完成自己对于神秘的符文之地的探索。

毫无疑问,瑞兹已经不再是一个法师了-他已经成为了魔法的创造者。

英雄初值:

生命值 342(+78/每级) 

魔法值 228(+52/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6.9(+3.2/每级)

魔法抵抗 36(+0/每级)

暴击几率 1.75(+0.25/每级)

生命回复 0.87(+0.11/每级)

魔法回复 0.84(+0.08/每级)

攻击范围 425 

对战提醒:

半血以下的时候要高度警惕于莱兹。净化以及女妖的面纱对瑞兹来说特别有效

操作提醒:

在周围没有其他敌人的时候瑞兹可以利用自己作为媒介来弹射自己的法术涌动。瑞兹是游戏里最强的单挑英雄之一,尽量使用符文监狱和法术涌动技能来gank敌人吧。

【责任编辑:小猫】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