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德玛西亚杯 FPX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FPX公布德玛西亚杯阵容 S9冠军阵容全部缺席

FPX公布德玛西亚杯阵容 S9冠军阵容全部缺席

发布时间:2019-12-19 14:0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马上年底唯一的比赛就是德玛西亚杯了,因为是转会期结束后的第一个比赛,所以很多战队都会选择在德杯上来锻炼和考核自己的新队员。不过全员换新人的还是没想到的,在12月18日晚上,FPX官博公布了德玛西亚杯的参赛阵容,基本上就是全员新人,一个S9世界冠军都没有,大家期待的Khan也没有登场。

FPX公布德玛西亚杯阵容 S9冠军阵容全部缺席

​FPX官博公布的德玛西亚杯出战名单如下图所示,基本上就是自己二队LDL联赛的首发阵容,连教练也不是战马,是一个全新的阵容来打德杯。

​对于很多期待khan上场的观众来说,肯定是有遗憾的,毕竟大家都很想要看到khan和FPX其他队员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以及FPX是否会将战术核心转移到上路,不过因为S9世界赛长时间的征战,再加上前不久的全明星赛事,FPX的队员还是挺累的,高强度的比赛太多了,而且拿到了S9世界冠军,让他们休息一样大家应该是都能理解的。

FPX公布德玛西亚杯阵容 S9冠军阵容全部缺席

​因为FPX的缺席,这次德玛西亚杯的冠军似乎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了,按照之前传言的爆料消息,大概率会在SN和TES两队之间决出,SN听说训练赛很猛,TES则是补强了打野,而其他战队比如RNG这边主力UZI休息,IG这边德杯阵容还没有公布,以及EDG这边感觉账面实力不是很够看,再加上FPX全新人出战,这次德杯的冠军应该会证实至少在明年春季赛成绩也不会太差。

​FPX虽然是二队出战,但其实二队也不算太弱,至少二队在LDL拿到了夏季赛四强的成绩,所以如果没有遇到强敌,应该不会太惨。只是可惜了那些买了现场票去看德杯比赛的FPX粉丝了,在没有自己喜欢的选手出场的情况下,就好好享受比赛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