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德玛西亚杯 EDG RNG 熊猫tv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发布时间:17-05-31 13:33 来源:熊猫tv 作者:熊猫tv

6月1日,2017《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赛阶段比赛将正式打响,熊猫直播签约三大战队WE、IG、RNG即将展开激烈厮杀,八强世纪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对决引领德杯最高潮。关注史诗对决,独受超清直播,边看边抢百万红包,超多观赛福利拿到手软,锁定德杯外部独家直播渠道—熊猫直播。

熊猫直播德玛西亚杯观赛地址:http://www.panda.tv/demacia

明日德杯八强大战即将吹响号角,下面就随熊猫直播独家视角来看德杯八强大战前独家分析,大胆预测一波比赛走势。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WE、IG老冤家再次相遇 中单对决点燃首战

IG、WE这对老冤家在德杯八强首战中率先遭遇。IG曾在14年夺得过首个德杯冠军,却在15年德杯春季赛上惨遭EDG横扫屈居亚军。小组赛中,IG新人打野Ning、AD West表现抢眼,帮助队伍晋级。而校长王思聪更是在IG与黑马RW之战中放出大招,花800万竹子直接买RW赢,活活奶死对手!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WE在14年首届德杯总决赛上饮恨告负IG,又在第二年决赛中败给崛起的EDG。MSI季中赛输给G2止步半决赛后,团队暴露出很多问题:打法偏激,过于急躁,被对手针对时频频出现失误等问题。德杯首战,WE能否汲取经验,补全完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强首战,必定是一场龙争虎斗,中单Rooike与兮夜的对决,引爆八强首战。

狭路勇者再相逢 IM、OMG上演“恩怨”续集

两次季军,一次亚军,这是OMG在历届德杯上交出的成绩。经历过漫长的重建期后,“黑暗势力”终在今年重返四强。本届德杯,OMG保留了春季赛主力阵容,“保AD”已成为OMG取胜之匙。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去年德杯,IM历史性的闯入总决赛却完败给EDG,屈居亚军。与OMG相似,IM原班阵容出战德杯,小组赛中,IM又一次完成标志性翻盘,战胜SNG挺进八强。

一个月前,LPL春季赛季后赛中,两队大战五个回合,最终OMG让二追三,上演超级大逆转。此番,两队再度相逢,这场“恩怨”的下半集即将开始。

VG期待凤凰涅槃 EDG盼取胜续写冠军神话

VG在历届德杯中未曾进入过四强。上赛季,VG成为了那颗陨落的流星,暂别LPL。休赛期,VG招入Crash和Matin补强阵容。德杯预选赛中,打野Crash在比赛中成功串联起全队三路进攻节奏,VG连克LD、YM进入八强。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EDG,德杯“五冠王”,当之无愧的德杯霸主。休赛期,EDG并未调整主力阵容,但EDG仍需对VG全新阵容和打法有所准备和防备。

这是VG最好证明自己的机会,也是EDG续写冠军神话的关键战役。

乐观家族LGD VS最强全华班RNG 新老上单火爆对决

LGD在历届德杯上并无出彩成绩,却在本届德杯中一改往日表现,强势杀入半决赛,堪称进步最大的队伍。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RNG在历届德杯成绩一般,仅在去年德杯上名列四强。在春季赛完败给WE后,RNG在休赛期主动求变,引入打法全面、大赛经验充足的明星上单Koro1,使得队伍账面实力大增,堪称“地表最强全华班”。不过,久疏战阵的Koro1究竟能给RNG提供多强的活力,还需要正赛的检验。

LGD大战RNG,究竟孰胜孰负?6月2日15:00,场上见!

2017年德玛西亚杯八强赛将于6月1号正式开赛,8大顶级战队,4场巅峰对决,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关注德杯赛事,关注熊猫直播,边看边抢百万红包福利,精彩德杯赛事不容错过!

关于熊猫直播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com/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熊猫直播直播平台


更多德玛西亚杯相关内容推荐:

玩转英雄联盟快闪店 ofo小黄车陪你看德杯!

熊猫三大签约战队亮相 德杯八强“燃爆”星城

德杯八强赛程已出 LGD新阵容面临全华班考验

冲进LPL!前War3鬼王Sweet加盟YG教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