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资料专题 > LOL 十大常用中单AP英雄攻略全集专题

LOL 十大常用中单AP英雄攻略全集专题

发布时间:12-05-18 18: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所谓中,是指中心的位置。在英雄联盟中中单是很核心的位置,是中期带领节奏的Ganker,是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Leader,同时也是后期AP的carry。可见,中单在团队中的重要性。

 

联系上下路和野区的支援ganker;协助控制小龙;中路兵线的推进;已经整场节奏的掌控。

 
十大常用中单AP法师
 
天赋选择 召唤师技能
21/0/9
攻击系里法术全部点满,强化点燃技能,这是必须;通用系点出乏力恢复和技能吸血。妖姬就是一套技能完事的人,不需要其他的。
点击大图 引燃引燃 闪现闪现
 
乐芙兰
符文选择 成型装备

高级洞察印记
9

高级潜能符印
9

高级潜能雕文
9

高级潜能精华
9

灭世者之帽梅贾的窃魂卷女妖面纱法师之靴时光之杖虚空之杖
惧怕英雄
莫甘娜莫甘娜
同样还是法术护盾,莫甘娜反手控制技能强大,妖姬敢W过来,就可以让妖姬回不去。
卡萨丁卡萨丁
先手Q沉默,让妖姬很不自在,来去自如的他,让妖姬不容反手爆发一波。对线卡萨,必须前期打出优势,不然中后期对卡萨很乏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