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BKT LOL > 战报分析 > 奥拉夫兰博双双起飞 BKT再次被横扫

奥拉夫兰博双双起飞 BKT再次被横扫

发布时间:2015-10-03 01: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局,SKT将要对战BKT,Faker拿出了中单奥拉夫,G4则是中单刀妹,结果直接全线爆炸,恭喜SKT战队2连胜.

BP分析:

BKT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剑姬、船长和诺手,SKT则是ban掉了璐璐、金属和酒桶。BKT先手选到了卡莉丝塔、雷克塞、布隆、刀妹和大树,SKT后手选到了兰博、蜘蛛、阿利斯塔、薇恩和奥拉夫。从ban人看双方不仅破掉了强势英雄还破掉了四保一阵容,在之后的选人上BKT中单直接祭出了刀妹,随后Faker则是拿出了中单奥拉夫,这局Faker简直就是要疯狂砍人了啊!

对局分析:

比赛刚开始刀妹在野区直接就被打出闪现,随后OB镜头直接就停在中路,刀妹在与奥拉夫的对拼中丝毫不占上风,2分钟时Faker单杀刀妹。双方都选择了换线,4分钟时BKT双人路直接被蜘蛛GANK交掉两个人头。5分钟时兰博单杀了大树,随后刀妹在野区收获蜘蛛的人头,Faker则是又收获两个人头。9分钟中路Faker再次带起一波节奏,雷克塞和刀妹再次被击杀。之后在下路SKT再次打出一波节奏,随后Faker没蓝在中路被雷克塞击杀。11分钟SKT收获第一条小龙,比赛已经完全进去SKT统治的节奏。12分钟卡莉丝塔在下路被保卫,随后中路再次爆炸,兰博在中路直接1V2,随后Faker支援过来再次收获数个人头。

14分钟兰博在可到被抓,杀人书被打掉。SKT选择推上路,下路兰博传送直接封路,卡莉丝塔再次被击杀。17分钟Faker已经三件套7个人头了,随后SKT收获第2条小龙。19分钟蜘蛛在中路被留住击杀,20分钟SKT经济领先1W,防御塔领先5座,小龙领先2条。21分钟SKT打大龙被干扰,但是又很难开团,双方就在大龙这边做起了视野。22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蜘蛛率先被秒,但是兰博闪现烧烤根本无人能挡,BKT这波打出了4换1,SKT同时推掉了中路二塔。25分钟SKT选择开大龙,BKT没有视野直接放弃。27分钟SKT破掉BKT中路高地,BKT完全无法抵挡,SKT打出0换3,恭喜SKT战胜BK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