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EPC VGP LOL > 战报分析 > 打野皇子疯狂带节奏 EPC强势战平VGP

打野皇子疯狂带节奏 EPC强势战平VGP

发布时间:2015-03-04 22:5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在双方第一局比赛结束之后,EPC在第二场拿出了皇子打野去针对对方的打野,事实证明皇子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价值,Carry全场帮助EPC拿会一分.

第一场:半肉人马无人可挡 VGP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VGP在蓝色方,ban掉了大树、挖掘机,EPC在红色方,ban掉了兰博、小法、豹女。阵容方面,VGP上单人马、打野盲僧、中单卡萨丁、下路滑板鞋和安妮,EPC上单纳尔、打野皇子、中单脆皮鸡、下路男枪和曙光。

2分50秒的时候皇子gank下路,滑板鞋被击飞随后被男枪击杀。  

之后11分钟,VGP安妮盲僧人马三人gank上路,击杀纳尔。随后EPC也不甘示弱,皇子配合曙光男枪高地塔下强杀滑板鞋。  

然后15分钟,由于VGP并未掌握小龙刷新时间,EPC拿下第二条小龙。  

中后期人头比VGP9:18EPC,EPC领先七千的经济优势,由现场的情况看来,各位选手情绪十分的激动。  

最后EPC凭借大龙buff和五层小龙buff,直接一波,恭喜EPC。扳回一城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