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H2K LOL > 新闻公告 > 岳伦走了不用慌!Nuclear和Chei加盟H2K

岳伦走了不用慌!Nuclear和Chei加盟H2K

发布时间:16-12-16 09:39 来源:15W 作者:15W

北京时间12月15日,欧洲职业战队H2K通过官方SNS宣布了双韩下路Nuclear和Chei加盟的消息,同时也确定了2017赛季的选手阵容。

Chei是前Jin Air战队主力辅助,一直是队内首发。Nuclear来自Sbenu战队,曾参加过LCK 2015夏季赛和LCK 2016春季赛,2016春季赛后被降级到次级联赛,2017赛季可谓是韩援向欧美大迁徙之年,他也随着这波潮流加入H2K。当然,有实力的人才能被选中,希望他在能H2K获得更大的荣誉。

H2K连续两年打入世界总决赛不可谓不强大,今年更是获得S6总决赛四强的佳绩。总决赛后,这支以中单核心Ryu为核心的队伍面临重新洗牌,原Fnatic中单Febiven强势加入,上野单位保持不变,如今下路引进双韩援实则如虎添翼。

H2K新赛季阵容为:上单Odoamne、打野Jankos、中单Febiven、ADC Nuclear、辅助Chei。

结语

新赛季韩援大量流入欧美,部分网友表示他们在走LPL赛区的老路,究竟新一批韩援在新赛区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双子星解散姿态加盟Snake? 校长点名duke

前HKE辅助选手Olleh 已加盟Immortals

CJ战队公布新队员名单 双C仍未确定人选

SKT强势引进前CJ中单sky 下一个侯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