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H2K LOL > 新闻公告 > H2K战队ADC全部离队 战队或将大幅调整

H2K战队ADC全部离队 战队或将大幅调整

发布时间:16-11-23 17:27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本文翻译内容来自thescore。  

H2K战队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发挥了让人相当意外的表现,他们是唯一一支打进四强的非韩队伍。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他们的首发ADC选手Forglven宣布成为自由人【Forglven离队】,但仍然有重新加入H2K战队的可能性。而随着欧美LCS的转会期开启,今天H2K战队又传出新的人员调整。  

H2K战队ADC全部离队 战队或将大幅调整

替补ADC选手Freeze在个人推特上宣称,他现在成为自由人了,医生说他的手伤已经100%恢复了,而且状态比之前更好,但Freeze无意重返H2K战队。Freeze在加入H2K战队之前曾经效力于哥本哈根狼战队,在今年欧洲LCS夏季赛时代替了离去的Forglven加入了H2K战队,在他参与的32场比赛中,平均KDA为3.24。然而不久后Freeze由于前臂肌腱炎,不得不进行医治和休息,因此Forglven重回队伍取代了他的位置,并且参与了季后赛和全球总决赛。目前Freeze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赛季。  

H2K战队ADC全部离队 战队或将大幅调整

而H2K战队也在脸书上更新了队伍的最新动态,上单选手Odoamne和打野选手Jankos重新续约到明年11月,保留了他们的上野联动体系。暂时不清楚外援中单选手Ryu是否留队,但他的到来令H2K战队连续两年打进了全球总决赛。


更多英雄联盟H2K内容相关:

Forg1ven脸书发声 我想接着赢下去

著名选手Forg1ven离开H2K 希望非欧洲下家

三分钟看赛况:Ryu无缘对决Faker

SSG中单蛇女发威 制裁岳伦瑞兹再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