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半决赛 H2K S6 SSG LOL > 战报分析 > SSG中单蛇女发威 制裁岳伦瑞兹再下一城

SSG中单蛇女发威 制裁岳伦瑞兹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10-23 07:27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ban掉三星第一把的强势阵容之后,三星凭借着蛇女出色的发挥碾压瑞兹拿下本次系列赛的第二场胜利.

在吃了第一场的败仗之后,H2k依靠着蓝色方的优势,直接ban掉了上把三星发挥很好的三个英雄,想打破上把三星的阵容体系,由于版本强势英雄太多,SSG无奈只能放出瑞兹,让RYU拿到了自己很擅长的英雄,在选人方面双方上单都选择了输出型上单,而打野也都拿出了抓人单点输出很高的瞎子与狂战士。

前期在双方都在正常对线的情况下,瞎子找到了杰斯的视野盲区,配合上单兰博拿下了比赛的一血,但是与第一局一样,狂战士在下路gank一波之后直接吃掉了小龙,并且是一套火龙,而中路的蛇女再次碾压了岳伦的瑞兹,并在奥拉夫的配合与瑞兹瞎子打了一波2v2小团战,瑞兹直接被秒,这场的RYU又没有打出小组赛的状态。

 这场比赛H2K跟上场的比赛思路一致,打野无脑帮助上路然后上路跟着打野去支援其他路,而SSG打野安掌门似乎更倾向于帮助中下路,可能是信任自己上单的个人能力吧,不过这波似乎有点偷鸡不成蚀把米,被H2K五人反蹲了,在付出两个人头代价之后还掉了一条小龙。

随后两支队伍进入边发育变摩擦的局面,由于上路杰斯一直被放养,打团也不过来,就是一心的带线所以发育一直很好即使前期被gank了很多次,相反兰博由于不停地参团,在回线防守的情况下已经不堪重负,多次被杰斯单杀,不得不说SSG上单的个人能力有点强,并且三星再次复制上把套路,在视野真空的情况果断rush掉大龙,但是没有做出更多事情。

在野区H2K终于抓到一次机会,瞎子R闪踢回蛇女,虽然秒掉了蛇女,但是杰斯随后赶来闪现打出成吨伤害,奥拉夫收割。在僵持无果的情况下,SSG再次选择动大龙,H2K紧逼其后团战一触即发,但是H2K显然输出已经不足,最终团战惨败,SSG轻松拿下大龙。在借助大龙buff下,SSG连破上中两路,H2K在最后拼死一搏,流浪开大绕后,虽然杀掉了烬,但是自己后排也被虐杀殆尽,最后三星凭借下路的一波,直接推掉H2K的水晶,拿下第二场胜利,恭喜三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