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KkOma S6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SKT教练KkOma 我觉得我是最好的教练

SKT教练KkOma 我觉得我是最好的教练

发布时间:16-10-27 16:10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SKT教练KkOma 我觉得我是最好的教练

SKT T1正期待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世界赛三冠队伍。在3-2击败ROX Tigers后,SKT将在本周日和三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奖杯。

外媒Slingshot的记者有机会对SKT教练KkOma进行采访,谈到这次胜利和他在职业联赛的传奇执教经历。

面对ROX你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恭喜!你感觉怎么样?

KkOma:这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觉得开心的一场胜利。作为教练,我没有感受赛后喜悦的机会,但我认为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快乐的一天。

是什么让今天的比赛对你如此不同?

KkOma:每场比赛都很激动人心,我想今天上帝在保佑我们。

我们不得不谈谈ROX选出赏金猎人。这是不是一个你根本没想到的选人?

KkOma:我们完全没想到。一场比赛后,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处理她,但第二次又输了之后,我们毫无办法,所以我们只能ban了她。

ROX和SKT已经有很长时间的竞争关系,通常都是你们赢下比赛。你认为为什么这次看起来势均力敌?

KkOma:我一直这么说,因为职业比赛的水平在不断提高,每一次胜利都是非常艰苦的战斗,绝非容易的事情,因为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生活在一个职业的世界。看到这样焦灼的比赛在一定意义上是很自然的,我认为我们以前的比赛结果反而更令人难以置信。

在以前的采访中,你提到你有点失去兴趣因为在SKT和来自粉丝的压力,现在这些令人愉悦的胜利有没有稍微增加你的兴趣?

KkOma:有。今天的比赛是非常令人担心的,但因为我始终认为,我们一定要赢,所以在一定意义上缓解了,我想我们认清自己的定位是最好的,尽管有压力,但我们必须克服它。最通用的答案就是,赢下去。

不知是好还是坏,你们和ROX在半决赛就相遇了,而不是总决赛。你认为这更好吗?

KkOma:根据比赛结果来讲,是更好。我们将继续准备接下来的一周,但由于我们经过了异常困难的半决赛,我希望我们决赛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能取胜,成为最后的赢家。我也希望能成为第一支两连冠的队伍,创下无人能破的纪录。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赢的。

你参加了许多国际赛事,现在你第三次进入了世界赛决赛。如果你要以一个教练的身份评价自己,你会怎么定位?

KkOma:如果我评价我自己,我想称自己为最佳教练,虽然这是我告诉自己,即使是相同的队员,我也和他们相处融洽,产生同样好的结果,所以我想我是最好的教练。尤其是因为这是一个很难坚持下去的工作,当你和你的队员在职业生涯中相处很长一段时间,管理他们就成了无法想象的困难的事情。所以,从各方面考虑,我都认为我是最好的教练。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Peanut特写:乖萌外表下的狂“野”之心

首款LOL艺术画册开启预售 情怀之作邀您赏鉴

小狗国服直播遭疯狂嘲讽 表态随便喷无所谓

NEST对阵分组情况出炉 LPL四大战队决定出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