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EDG RNG LOL > 新闻公告 > LPL总决赛:RNG夺冠还是EDG保持不败神话

LPL总决赛:RNG夺冠还是EDG保持不败神话

发布时间:16-08-26 11:26 来源:大电竞 作者:山笑

LPL夏季赛总决赛将于8月26日下午4点准时开打。正如许多网友所说的那样,这是Uzi最接近LPL冠军的一次对决,也是EDG可能创造不败奇迹的一次对决。那么究竟是Uzi带领队友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LPL冠军?还是厂长能带领队友创造赛季不败神话呢?  

看点一:佛祖现身?双战虎王  

LPL总决赛:RNG夺冠还是EDG保持不败神话

EDG想要战胜春季赛击败过他们的RNG,需要拥有更多的底牌。在这些底牌中Pawn可谓是他们最大的杀器。众所周知,Pawn很擅长拿出一些克制型的套路英雄。从杀人书的肉艾克、克制Faker妖姬的莫甘娜到中单泰坦,这些与众不同的英雄一直在展现Pawn作为中单的灵性。  

有了Pawn的存在小虎的压力将会比原来大的多,原来只需要研究本赛季一直登场的小学弟一人的英雄池,现在更要考虑本赛季甚少登场的Pawn。如果EDG采用双中轮换体系,稍有不慎,RNG就容易中了EDG的套路,在中路对决中处于下风。  

看点二:野区报仇之战?  

LPL总决赛:RNG夺冠还是EDG保持不败神话

上赛季决赛厂长曾几度放下豪言:mlxg敢来反野就是送我人头,但是比赛结果却不是厂长所预料一般,EDG最终1:3输掉了比赛。对于厂长这种老选手而言,一次教训足够铭记终生,想必这次决赛厂长一定会针对MLXG的打法和套路进行研究,不会给MLXG太多机会。  

不过mlxg也曾在此次比赛前表示:去年反野还杀了厂长。想要让历史再次延续。  

这样看来双方野区应该会是一场世纪大对决。  

看点三:下路对决  

LPL总决赛:RNG夺冠还是EDG保持不败神话

Mata和Uzi的组合刚诞生的时候,许多网友都表示:只要二人不闹脾气这将是世界上最强的下路组合。但是从这个赛季的结果来看,Mata和Uzi的组合并没有打出网友们期待的统治力。倒是Deft和Meiko经过了几个赛季的磨合下路打的风生水起,逐渐有着LPL第一下路的趋势。  

如果Uzi想要登基成为LPL的新皇,那么必然他需要在下路战胜Deft和Meiko组合。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EDG&RNG大比拼 LPL总决赛谁将笑到最后

一晃已是四年后 WE能否重回全球总决赛

有惊无险会师决赛 RNG EDG谁能笑到最后

LPL部队进击广州 没想到他们也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