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战队排名 EDG LOL > 新闻公告 > 一周战队榜 EDG大哥地位无人撼动 SKT次之

一周战队榜 EDG大哥地位无人撼动 SKT次之

发布时间:15-05-27 15:0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一周战队榜 EDG大哥地位无人撼动 SKT次之

今年上半年主要是看韩国地区在失去20余个职业战队选手后状态如何回升。目前为止,SKT和CJ的状态良好,但其余的韩国战队还在迎头赶上。虽然国外战队引进韩国外援的速度并没减缓,不过韩国战队的状态回升速度有所提升。

通过第一周的比赛,许多中国以及韩国战队崭露头角,同时也证明了只要赢的斗志尚在,即便年龄增长也不会使选手的技术水平降低。虽然LCS还未开始,LMS、LPL和LCK的战火已经重燃。

接下来看看排行榜的变化吧。

韩国LCK

1.( - ) SKTelecom T1 (1-0) [2-0]

2.( - ) CJ Entus (1-0) [2-1]

3.(+1) KT Rolster (1-0) [2-0]

4.(+1) Najin e-mFire (1-1) [3-3]

5.(-2) KOO Tigers (0-1) [1-2]

6.(+1) Jin Air Green Wings (1-0) [2-0]

7.(+3) Anarchy (1-1) [3-3]

8.( - ) Samsung (1-1) [2-2]

9.(-3) Incredible Miracle (0-1) [0-2]

10.(-1) SBENU (0-2) [0-4]

一周战队榜 EDG大哥地位无人撼动 SKT次之

KOO的颓势有所缓解,但现在我认为我们可以说他们已经跌入万丈深渊了。本周KOO唯一一场比赛就是1-2败于Najin手下,而Najin却1-2败于新晋队伍Anarchy的手下。本周除了Anarchy以外,并没有多少队伍有良好的表现。

我们还无法判断Anarchy的实力到底如何,但我们认为在Mickey和SnowFlower的带领下,Anarchy有能力冲击季后赛。请拭目以待。

CJ在对抗Anarchy时憾失首局,而三星对抗SBENU时在前期就奠定胜局,这都说明了韩国地区在LCK夏季赛时变得更有深度、实力也有所提升。再想想,Anarchy是一支新晋并未受赞助的战队,三星在春季赛首轮未尝一胜。或许韩国地区最终从去年末选手出走的创伤中重生了。

中国LPL(胜-平-负)

1.( - ) Edward Gaming (1-1-0)

2.(+1) Invictus Gaming (1-0-0)

3.(+2) Vici Gaming (0-3-0)

4.(+6) Qiao Gu (1-1-0)

5.(+1) Snake (1-1-0)

6.(+2) Masters 3 (1-1-0)

7.(-3) OMG (0-2-0)

8.(-6) LGD Gaming (0-1-1)

9.(+4) Unlimited Potential (0-2-0)

10.(+1) Royal Never Give Up (0-2-0)

11.(-2) Team King (0-0-2)

12.(-5) Team WE(0-0-2)

一周战队榜 EDG大哥地位无人撼动 SKT次之

LPL夏季赛初就有了一些起伏大的排名变化。EDG和iG在LPL夏季赛取得开门红,而LGD和OMG此时此刻明显还需要进步。OMG确实拥有最强之列的纸面实力,但他们却未找到胜利的秘诀。加之最近的换人,OMG跟过去五个月一样还有团队以及稳定性方面的问题需要处理。

QG本周的表现让我们大吃一惊,如果他们能保持这股气势,第一名的位置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不可能,就如上赛季的Snake一样。另外,Snake的新阵容磨合得不错。

排名最后的是WE和King战队,这两支战队在未来需要巨大的进步才可能提升排名。

我们还好奇EDG对于上单位的最终目标是什么。赢下来季中赛后教练终于可以对队伍进行调整,但让Koro坐冷板凳的决定很怪异。

全球排名

1.( - ) Edward Gaming (1-1-0)

2.( - ) SKTelecom T1 (1-0)

3.(+2) Invictus Gaming (1-0-0)

4.( - ) CJ Entus (1-0)

5.(+1) ahq e-Sports Club (1-0-0)

6.(+1) Fnatic (0-0)

7.(+2) KT Rolster (1-0)

8.(+7) Vici Gaming (0-3-0)

9.(+4) yoe Flash Wolves (2-0-0)

10.(新) Qiao Gu (1-1-0)

11.( - ) Najin e-mFire (1-1)

12.(-4) KOO Tigers (0-1)

13.(-1) Team SoloMid (0-0)

14.(+2) Snake (1-1-0)

15.(-1) H2K (0-0)

16.(+1) Cloud9 (0-0)

17.(+1) Unicorns of Love (0-0)

18.(新) Jin Air Green Wings (1-0)

19.( - ) Hong Kong Esports (0-1-0)

20.(新) Team Liquid (0-0)

别因为LCS还没开始而被西方队伍的排名震惊哦,他们大部分都因为亚洲队伍在首周的糟糕表现而得益。最显着的是,LGD由于首周的不利被拖出了排行榜。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在春季赛憾败于EDG而获得第二,这种情况看起来还不算太糟。

一周战队榜 EDG大哥地位无人撼动 SKT次之

前排队伍排名显着变动的还包括iG,因CJ在对抗Anarchy时的失误iG排名有所提升。ahq和FNC排名也有所提升。说到排名提升最大的,我不得不提在LPL首秀的表现非常团结的QG,当然还有VG。最后还有,闪电狼在LMS首周的表现也近乎完美。

一周战队榜 EDG大哥地位无人撼动 SKT次之

我们都发现许多队伍的实力都获得提升,仅小部分队伍有些许下滑。我们还得看看本周LCS开始后这种趋势是否还能保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MSI官方排名 EDG排在SKT之后你敢信

  lol全明星采访 世界第一辅助第一冰鸟

  全明星揭幕 无限火力[北美Faker]EZ逆天

  中国开门红 OMG强势击败欧洲冠军FNC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