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赛事直播 OGN 季前赛 战队名单 LOL > 新闻公告 > OGN季前赛12月3日开战 各队名单出炉

OGN季前赛12月3日开战 各队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14-12-03 16: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由拳头公司和韩国电竞协会,CJ E&M游戏频道OGN共同主办的2015赛季LOL Champions Korea(俗称‘OGN’)季前赛将于12月3日开始进行。

  大会将以前一赛季的积分为基础,进入到前6名的三星,CJ, KT, SKT, Najin, Jin Air的6支战队和11月22日釜山种子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IM战队和虎牙战队,共8支战队进行角逐。

OGN季前赛即将开战 Faker登台揭幕战

  OGN公布的对阵表中可以看到以12月3日SKT对阵虎牙,CJ对阵IM的两场比赛为开端,一共进行3周的比赛。比赛播出时间为每周三,周四和周六晚18点30分(中国时间为17时30分)。

  季前赛持续三周,使用4.20版本(季前赛版本)。规则与LPL的联赛制一样,每场BO2,全胜3分,平局1分,全负0分。

OGN直播页面:

  KeSPA宣布了北京时间12月3日17:30开始的2015年韩国LoL Champions季前赛的名单,其中包含了队伍所有的队员。队伍内没有首发及替补之分,任何时候都可以根据教练的决定更换选手。

  SKT T1:上单:Marin、Impact  打野:Bengi  中单:Faker、Easyhoon  ADC:Bang  辅助:Wolf、Picaboo

  KT Rolster:上单:Ssumday、Ikssu  打野:Prime  中单:Nagne、Edge  ADC:Arrow、Score  辅助:Hachani、Pixer

  CJ Entus:上单:Shy  打野:Ambition、Trick  中单:Coco  ADC:Space、Roar  辅助:Madlife、Max

  Samsung Galaxy:上单:Cuvee  打野:Eve  中单:BlisS  ADC:Fury (ZetnJin)  辅助:Wraith (Casper)

  Najin e-mFire:上单:Duke  打野:Watch  中单:Ggoong  ADC:Zefa、ohq  辅助:Cain、Pure

  JIN AIR Greenwings:上单:Trace  打野:Chaser、Winged  中单:GankedByMom  ADC:Cpt Jack、Pilot  辅助:Chei、XD

  HUYA Tigers:上单:Smeb  打野:Lee  中单:Kuro  ADC:Pray  辅助:Gorilla

  IM:上单:Lilac  打野:Wisdom  中单:Frozen  ADC:Sonster  辅助:Tusin


LOL OGN更多推荐

lol 2015OGN首战 焦点之战一触即发

Faker新赛季队友不再捞 12月3日揭幕战

Jin Air又添新鲜血液 GBM选手再战OGN

OGN2015最终战队名单确认 虎牙IM晋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