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WE 比赛战报 PE 德玛西亚杯 LOL > 新闻公告 > LOL德玛西亚杯:WE以2比0击败PE进八强

LOL德玛西亚杯:WE以2比0击败PE进八强

发布时间:14-08-19 14:51 来源:pcg 作者:pcg

  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职业锦标赛作为中国地区时间最长、参赛职业战队最多的杯赛,将于今晚拉开帷幕,揭幕战由全新皇族对阵YG战队。

  本届杯赛从6月9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28支参赛队伍,6个月的马拉松赛程,72万元的赛事总奖金,一次所有LOL迷的狂欢盛宴。

LOL德玛西亚杯


第一场:

LOL德玛西亚杯

  WE在蓝色方,PE在紫色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

  1分钟,上单豹女耗到刀妹残血,异常凶残强行顶塔上点燃拿到一血,但豹女也阵亡。

  3分钟,下路双方adc互换。

  4分钟,下路锤石勾到男枪配合薇恩将其击杀。

  5分钟,盲僧gank中路配合卡萨丁击杀发条。

  7分钟,下路锤石勾到布隆,薇恩杀掉布隆但残血,盲僧赶到支援,但薇恩锤石边打边退教学式的杀掉男枪,同时发条支援杀掉盲僧,0换3。

  10分钟,WE下路压线太前,上单刀妹传送配合队友杀掉薇恩,随后拿掉小龙。

  12分钟,盲僧中路草丛埋伏螳螂,配合卡萨丁将其击杀,同时PE下一塔被破。

  13分钟,PE中一塔被破。

  15分钟,PE三人抓死上路豹女,随后发条中路也被抓死,但螳螂赶到杀死盲僧后逃走。

  17分钟,薇恩下路被多人抓死,豹女也在中路杀死盲僧。

  18分钟,WE螳螂拿掉小龙后开打,WE击杀对面3人,打出0换3.

  19分钟,锤石残血勾引盲僧成功,配合队友击杀盲僧;但上路豹女被布隆刀妹击杀。

  20分钟,螳螂上路单杀刀妹。

  21分钟,发条中路被盲僧回旋踢配合队友击杀,PE逼近中塔,螳螂豹女进场,但薇恩输出被布隆举盾抵挡大部分伤害,PE打出1换2。

  23分钟,WE中一塔被破。

  24分钟,上路豹女螳螂配合击杀刀妹,随后推掉PE上路两个塔,WE中二塔也被破。

  25分钟,卡萨丁神奇抢大龙,随后在拿掉小龙。但PE经济还是落后5000。

  28分钟,上路3v2,WE击杀PE双人,同时薇恩被PE三人抓死。

  29分钟,发条在上路又被对面双人抓死。

  31分钟,PE中二塔被破,同时刀妹带掉WE 下一塔

  32分钟,双方上路开打,虽然发条被秒,但薇恩一直安全输出,打出PE团灭,随后一波推平PE基地。

  恭喜WE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LOL德玛西亚杯更多内容

LOL德玛西亚杯最大冷门:RM2-1击败LGD

LOL德玛西亚杯:汉宫QQ以2比1击败Acfun

LOL德玛西亚杯:MD2比1击败LinG进16强

LOL德玛西亚杯:VG.S让1追2击败强敌EP

LOL德玛西亚杯首日战报 SH皇族进16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