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SH皇族 LOL > 新闻公告 > LOL德玛西亚杯首日战报 SH皇族进16强

LOL德玛西亚杯首日战报 SH皇族进16强

发布时间:14-06-10 00:20 来源:PCG 作者:PCG

德玛西亚杯淘汰赛皇族vsYG第一场战报:  

位置/战队皇族 YG  

BANLIST  

1stBan 星妈 盲僧  

2ndBan 螳螂 布隆  

3rdBan 卡萨 妖姬  

PICKLIST  

上单 武器 巨魔  

打野 狮子 蜘蛛  

中单 璐璐 元首  

ADC 卢锡安 老鼠  

辅助 人鱼 锤石  

皇族蓝色方,YG紫色方。  

1分五十秒YG抱团侵入SH皇族野区抢走蓝BUFF  

2分55秒INSEC在偷对方蓝BUFF的时候遭堵截送出一血。  

4分钟,SH皇族狮子狗GANK中路,配合璐璐将对方辛德拉击杀。  

5分钟,SH皇族狮子狗跟武器一起到中路GANK,狮子狗闪现E留住辛德拉,武器璐璐跟上输出,狮子狗收掉人头后,三人将小龙收掉。SH皇族人头2:1领先,经济领先一千五百。  

9分钟,SH皇族狮子狗开大GANK中路,配合璐璐再次将辛德拉击杀,随后推掉YG的中路一塔。YG巨魔传送到上路想配合队友包围对方圣枪人鱼,圣枪人鱼迅速逃跑成功。  

10分钟,YG蜘蛛配合锤石到下路追击SH皇族武器,两人合力将武器击杀,随后SH皇族其他四人迅速支援到来进行反打,一路追击的SH皇族打出0换4!UZI的圣枪拿到四杀!随后推掉YG的下路二塔。YG巨魔则推掉SH皇族上路一塔。  

13分钟,双方在小龙附近爆发团战,SH皇族圣枪被对方锤石钩中,随后双方各种技能狂扔,YG打出2换3,老鼠拿到双杀,随后YG开打小龙,SH皇族武器人鱼骚扰,虽然YG拿掉小龙,但是蜘蛛被对方人鱼收掉。  

16分钟,SH皇族抱团推中,YG先手开团,SH皇族人鱼大招反控对方三人,UZI的圣枪被打残无法输出,SH皇族武器虽然率先被秒,但是璐璐跟狮子狗成功完成收割,先后将对方五人逐一击杀,狮子狗璐璐均拿到双杀!SH皇族这波打出2换5,随后推掉对方中路二塔。  

18分钟,SH皇族狮子狗开大侦查到对方隐身的老鼠,直接扑上去打,YG巨魔传送支援,双方再次爆团,SH皇族狮子狗被打残,被巨魔击杀,随后巨魔被对方围殴致死。  

20分钟,SH皇族狮子狗再次大招侦查到对方老鼠,SH皇族先后将对方老鼠锤石击杀后,顺势拿掉小龙。  

SH皇族人头17:8领先YG,经济领先YG接近七千。  

22分钟,SH皇族抱团入侵YG红BUFF,狮子狗直接将对方锤石秒掉,随后双方开团,SH皇族先后打出对方一个0换5后,推掉YG的上路高地。  

25分钟,SH皇族四人抱团入侵对方,双方开团,SH皇族打出1换2后直接一波。  

恭喜SH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德玛西亚杯 OMG无状态真无状态WE进决赛

德玛西亚杯iG病姿态超神锐雯斩PE进决赛

德玛西亚杯四强出炉 四大豪强各有千秋

神勇Uzi不敌进击PDD 大龙之殇iG进四强

超神无状态五杀伞皇 OMG2比0送走LG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