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小虎 S7 LOL > 心情杂谈 >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发布时间:2017-10-11 10:09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草莓酱酱

前天看了韩国的世界赛专题节目,回顾精彩镜头时,SPOTV解说指出他认为RNG打G2这一场,小虎的杰斯出装有很大的问题。他的原话:“他肯定是出错了,或者没有读版本手册”。

补充:解说认为前两件出幽梦和黑切都可以理解,第三件他认为应该出暮刃,出轻语觉得稍有些奇怪。后面看到有血手的情况下,卖了幽梦买大饮魔刀,就认为非常不合理。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这里最大的问题是同时出了饮魔刀和血手,自从去年的一次版本改动,饮魔刀和血手的被动是无法叠加的,而且两个装备共享CD时间,所以这两个装备一起出意义不大。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另外,据说笑笑在分析比赛时,也疑惑血手+黑切,保底2500血量的小虎为什么要出巨人杀手。(这部分我没有亲自看,是NK老师说的,欢迎大家补充)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之前JAG教练说过,有时候选手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所有装备的特性,那么小虎看似不合理的出装是有意而为,还是不小心的呢?

补充一下他的出装顺序:幽梦、黑切、最后的轻语、复活甲、合成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血手、卖掉幽梦买饮魔刀。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国外S7小组赛选手榜单 RNG占据各位置第一

MSF上单发推特抱怨 国服太坑我想回家

Meiko主动为EDG失利背锅 那波我不被秒就赢了

G2老板赞Uzi 欧洲法王表示四胜稳如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