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漫画 SKT 韩媒 LCK LOL > 心情杂谈 > 韩媒创作漫画 Wolf尽力了 SKT需要站起来

韩媒创作漫画 Wolf尽力了 SKT需要站起来

发布时间:2017-07-22 00:37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昨天韩国媒体Inven发表了一幅自己创作的漫画,这是有关近期SKT T1表现的下滑,所招致的争论以及Wolf的道歉的。

韩媒创作漫画 Wolf尽力了 SKT需要站起来

曾经一度被认为是无人可挡的主宰战队SKT T1,自从在亚洲对抗赛上不敌WE战队以来已经遭遇了九连败。现在全世界的专家对于SKT能否找回状态都持悲观态度。

另外,问题不仅仅存在于游戏中。Bang之前在直播中的言论引起了舆论很大的反响,而他后来做出的道歉观众们也并不是很买账。一下子,SKT所做的一切对队伍的现状没有任何的帮助。

然后Wolf的行动尽管粉丝们似乎并不可能因此冷静下来,但是Wolf在推特上真诚的反省和保证似乎让一切有所缓和。

不过SKT T1要做得还有很多。现在SKT主要有两个事情要做:对有关Bang的问题做出适当的回应,同时用胜利证明他们依然是一支强队。只有时间会知道SKT就继续衰退还是从尘埃中爬起来。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世界赛资格获取详解 SKT还能否出线

台湾网友谈SKT九连跪:牛肉面有毒你不信

喜迎SKT七连败 现场男男观众竟热吻庆祝

老外热议SKT三连跪 看来是游泳累坏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