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二节

  夜袭

  德玛西亚王宫,这里的守卫工作全由一丝不苟的德邦总管赵信来担任。每天晚上,无论风雨,你都可以看见无数的侍卫在王宫的各处巡逻,这都成为了德玛西亚的一道风景线。

  王宫的一处走廊中俩名士兵正在执行巡逻,这里的每一个士兵都有外号,并且都互相称呼外号,也许伪装你能调查到本人的姓名,可外号之存在于自身的记忆,要调查出来就很难了。这两名巡逻的士兵,一个叫荣誉,另一个叫正义。两人负责王宫书房附近的巡逻。

  晚8点正,赵信准时的带着巡逻队从这里经过

  “如何,没有任何异常吧。”“没有!总管大人”“那好,荣誉,我问你,今天冷不冷啊?”“不冷!为了德玛西亚的荣誉!我不冷!”“很好,你们继续值夜吧”赵信带着巡逻队走远了。

  “我说,荣誉。赵信大人也太杞人忧天了吧。最近诺克萨斯在和艾欧尼亚开战啊!国王殿下能有什么事呢?用不用每天都带着大部队巡逻啊。”正义咕哝道。“那可不一定,诺克萨斯的人说不定会在今晚就发动夜袭呢。”荣誉一本正经的回答。“得了吧,你怎么知道?你先知啊。”“我当然知道。”荣誉的脸色忽然大变“我就是诺克萨斯的刺客啊!”荣誉话音未落手中的袖剑割断正义的喉咙,这样正义想求救也不行了。正义挣扎了一下后就死了。

  刺客悄悄从房梁上潜入了王宫的书房。“哼!死到临头了还不知道。”刺客已经来到了国王嘉文三世的后背。“咦”刺客觉得有点奇怪,国王的动作一直没有改变,似乎太过平静了。莫非?刺客跳到国王的跟前,果然!这是一个假人!

  突然,房间中的灯光全部都熄灭了,黑暗一下子笼罩了整个书房。刺客也十分敏锐的躲到了房间的一个角落里。透过月光,可以看见房间里站着一个手握寒茫乍现的银枪,束着马尾的男子站在房间中央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刺客问。“你回答我的时候”赵信说。“我回答的应该没有错啊,你们的士兵不都是这样回答的吗”“是没错,可你的声音太大了,在国王的书房外还这么大声回答,你一定不是常年值夜的卫兵”“切,那这书房的假人是怎么回事,我的情报不可能有错”“要骗过外人,必须先骗过自己人。你说对吧”

  “一场恶斗在所难免了,勇士。报上你的名号来吧”“那要看你有没有命听了”刺客射出几枚飞镖。赵信挺枪一拨扫开飞镖。飞镖暴露了刺客的位置,赵信一枪刺了过去。刺客轻轻一跃,跳到了赵信的矛尖上,用右手的袖剑刺向赵信,其速度之快,连赵信也闪不开,被刺中了左肩。本来袖剑的攻击力不高,被刺中只要不是要害到也无关紧要,只是这把袖剑的尖上藏着许多肉眼看不见的小刺,赵信的左肩顿时血流不止。“能够有这么奇特的袖剑,看来你就是诺克萨斯的刀锋之影---泰隆了”

  “刀上生,刀上死!”泰隆再用更快的速度再刺出一剑,剑出偏锋,将出奇招。赵信松手放开长枪,对手的重心随着枪直往下落,泰隆没想到赵信会放开自己的武器,动作一下子迟钝起来。赵信一记重拳打在泰隆的软肚上,把泰隆打飞了出去。紧接着用脚挑起落地的长枪,握回手中,刺向泰隆。“喝啊”泰隆大喝一声,全身散射出无数飞镖,这是泰隆的拿手绝活,赵信知道这一手,早有防备,一招新月横扫拨开飞镖。可泰隆也趁此机会消失在了黑暗中。

  德马西亚王宫外的一处钟楼上,数十个刺客隐匿于此,而领头的就是在诺克萨斯鼎鼎有名的不详之刃--卡特琳娜。“你欺骗了我们,情报不对,泰隆也被人发现了。”卡特琳娜向着一处阴暗的角落喊道。“放心,一切都在计划当中。我骗过你吗?”从角落中走出一名衣着奇特的魔法师,她用魔法通知泰隆“实施B计划”

  赵信依旧在黑暗的书房里寻找这泰隆的身影,不过在这种地方和一个刺客开战实在不明智。泰隆一个飞快的动作来到赵信身后,赵信的反应也极快,几乎是在同时就转过身来。不过泰隆就是在等这个机会,他瞄准的就是赵信的喉咙。泰隆伸出自己的袖剑刺了过去,在短距离中,长枪实在没用,赵信只好丢掉自己的武器用双手紧紧控制住泰隆的袖剑。不过泰隆的心思根本没放在袖剑上,任由赵信抓住自己。一个利落的扫堂腿放倒赵信,赵信也在倒下的一瞬间弄掉了泰隆的袖剑,赵信可是看得很清楚,泰隆手上就这一把剑,他可不会再给泰隆拔剑的机会。堂堂一个刺客有怎么只有一把剑,其实泰隆中指的指甲上安装了一把锐利的指甲刀,一般人的注意都被泰隆手上那把奇特的袖剑吸引了过去,其实杀人于无形之中的才是这把指甲刀。

  泰隆用指甲刀抵住赵信的咽喉,并没取他性命。赵信很疑惑,为什么泰隆不直接杀了他呢?难道他要用自己做人质?可没这个必要啊!他只要杀了自己还是没有人发现他啊!这时泰隆的做法更让赵信大跌眼镜。泰隆竟然大叫了起来“来人啊!有人刺杀王上,快来啊!”外面的士兵听到声音后一传十十传百都赶了过来。

  在塔楼上的卡特一行人将整个王宫的混乱尽收眼底。“看见没有”魔法师说“只有赵信和那些真正保护国王的士兵才知道国王在哪,你看那些没有士兵赶来的地方国王就在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只有寝室的士兵没有赶过来。卡特满意的点了点头,挥了挥手“行动”

  泰隆拖着赵信来到书房外,这时的书房已经被士兵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了。泰隆也不想逃了,他知道这次是九死一生,只想尽量拖延时间,让卡特他们成功。

  赵信本是一个角斗士,命是由王上救来的,他可不会因为自己而让皇上蒙难。就算死也不能拖累皇上。赵信深吸一口气,咽喉上什了半公分。泰隆察觉到异样,赶紧抹脖子。可就是因为咽喉上升了这该死的半公分,居然没切断气管。赵信一个迅速的过肩摔放到泰隆。周围的士兵纷纷涌上来,想要杀死泰隆。泰隆也知道自己命该绝了,心无杂念的闭上了双眼。

  突然一个人影落到了泰隆身边,一些眼睛看得比较快的人大喊起来“卡特琳娜!” 卡特高速旋转起自己,无数飞镖飞射出来,在人群中溅起一朵朵血红色的莲华。趁着混乱,卡特救走了泰隆。

  “快去救国王,国王在寝室!”赵信不顾自己的伤势大喊道。

  可等到人们赶到寝室的时候,只见满地的士兵尸体,而国王早已已不见踪影。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