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七节

  剑圣与骑士

  “无极剑圣----易。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斯维因冷笑了一声“可你不觉得只凭你一个人还是太嫩了吗?”“没关系,还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陪我死,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风流啊”“你别臭美了好吗?听得我都想吐”乐芙兰边说边悄悄在自己手中画好了魔法阵。易察觉到不对劲,一个用力的后蹬,迅速的离开乐芙兰。砰---乐芙兰的身体自我爆炸,散射出无数朵玫瑰,每个朵玫瑰刺中的地方都兹兹作响,化作一股脓水。“找到你了”易挥剑刺向一堵墙。乐芙兰从那堵墙中跳出来,反手甩出一条金色的锁链射向易。易拨开锁链冲向乐芙兰,“故技重施”乐芙兰的另一只手甩出另一条紫色的锁链。一般的魔法师只能使用一个魔法,而乐芙兰却能在两只手上同时画出不同的魔法阵,使用不同的魔法,就像我们要用两只手同时写不同的字一样困难,而乐芙兰却做到了,所以和她作战的人都感觉到自己是在和数个魔法师交战。“哎哟,不错嘛”易迅速的退后,躲开锁链。“我看你往哪逃”乐芙兰的10个手指居然都在同一时间划出不同的魔法阵,无数的锁链组成一个网状向易包围。这就好比你同时用10个手指写10个字一样,这是人能达到的境界吗?“任何物体,都无法阻止我奔跑的步伐!”易曾经在小时候修炼的时候绕着瓦洛兰大陆奔跑,练就自己独特的血统,无论碰到何物,易自己的血液都会马上产生异变,与周围的环境同化,喻为‘高原血统’。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让奔跑中的易停下。易像穿过空气一般穿过乐芙兰的锁链,直扑向本尊。

  “够了!都停下!”斯维因突然一吼,那雄厚的声音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能发出来的。易的剑尖也在触碰到乐芙兰咽喉的一刻停了下来。“我可没空看你们这些猴子的杂耍,这是会议室,不是大龙凤戏团。”斯维因喝斥道。“小的告退。”乐芙兰知道斯维因有话要说,识相的告退了。“易,你来这里是干什么来的。”斯维因问。易拉了把椅子坐在斯维因对面,好像这是自己家一样。“刺探情报咯”易如实相告。“那你被我们发现了怎么不逃跑”“没办法”易耸了耸肩“你这老家伙还挺厉害的,魔力已经渗透了整个诺克萨斯。不,不如说诺克萨斯已经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更合适吧。我逃已经来不及了。”“那你还来见我干什么?”“干什么,求你放我一马咯”易到还真直接啊,真把敌军主将当你七舅老爷,还套啥近乎。“你来刺探情报,刺探完了我还会放你一马吗?”“那也没办法,反正你给我指条路吧”易这也能叫刺探情报?你不如直接去抢算了,还指条路?群众演员不敬业啊。

  “路?够直率”斯维因笑道。说好听点是直率,其实意思就是你够2。“这样吧,你知道诺克萨斯最出名的除了刺客一族还有什么吗?”“底下角斗场”“没错!你只要赢了一盘我就放你走。”“说好啊!老头子,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要当易的对手,在诺克萨斯恐怕也没几个人能够胜任,为此,斯维因亲自出马去物色一个人选。

  当----诺克萨斯一处铁匠房内,叮叮咚咚的打铁生此起彼伏。“我回来了”瑞文背着一大袋铁器走进门,瞧瑞文的神色,几百斤的铁好像和几个面包一样轻。

  “喂!你们几个不去打铁在这干什么呢!”瑞文大声的训斥几个围在一扇门前的学徒。“大师兄,嘘。来了一个不得了的人来见师傅啦。”一个学徒答道。“是谁啊。还有谁能比师傅还不得了吗?”“是斯维因大人啊!”“真的啊!你们让开,我也要看看”

  透过细小的钥匙孔,可以看到房子里有两个人。一个是拄着拐杖的斯维因,还有一个,是一名光着膀子的大汉。

  那个光膀子的大汉就是瑞文的师傅,人称骑士王诺克汗。以前是一个将军,有一次受到国王的邀请去王宫待客厅,国王还没到,刚好这时候角斗场的5万奴隶起义。诺克汗二话不说骑上马就冲了出去把起义的奴隶头头一刀宰了,当场吓得5万奴隶溃不成军。随后诺克汗回去待客厅继续等国王,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去泡茶的侍女都还不知道诺克汗出去过。

  现在诺克汗老了,当了铁匠,不过他的师傅据说是瓦洛兰大陆的传奇铁匠---多兰。所以诺克汗的手艺也十分了得。泰隆右手上的剑就是他打造的。

  斯维因知道以前诺克汗是骑兵,骑兵对付步兵有一套特有的心得,加上诺克汗身手不凡,整个诺克萨斯能再正面打赢易的,恐怕只有他一个了。斯维因只得亲自出马去请诺克汗出山。两人在诺克汗的房间中商谈,房间十分之朴素,特别之处只是房间里摆放着相当数量的武器。

  “如何,对付易一事你如何打算”斯维因在诺克汗的房间中来回走动,细细观赏着周围的武器。“放心。斯维因大人,只要你看得起我,我定当万死不辞。”诺克汗的声音就像一座大钟一样,说起话来嗡嗡的响。“那就最好。咳咳,我会去准备的。”斯维因的眼光被一把精致的匕首吸引住了,伸手去将匕首从鞘中抽出来。“小心!”诺克汗大喊起来。说时迟那时快,斯维因迅速的侧身一闪,一股剑气随着匕首出鞘汹涌而出,只听见休的破空声,顿时匕首左边的家具纷纷被切断,就连墙壁也留下了一道足有一米深的刀痕。“好强的剑气!”斯维因情不自禁的赞叹道,没想到这一把匕首才出鞘就带有这么强烈的剑气,那其他的武器更是不得了了。不,最不得了的还是住在这些武器中的诺克汗,这些武器是不可能一直原封不动的呆在原处的,一定会受到外力的影响而掉落,而诺克汗身上别说伤了,一道疤都没!

  当天,易和诺克汗的决斗传遍了诺克萨斯的大街小巷,人们争相买票,黄牛票的价格一下子翻了几个跟斗。但还是销售一空。

  作为决斗者的易到是轻松的不得了,由斯维因领着参观诺克萨斯。而诺克汗那边,则是安静得异常。“师傅”瑞文端着一杯水走进诺克汗的房间。当瑞文刚进门的时候,只觉得一股剑气扑面而来,却又没伤到自己。定神一看,是诺克汗正在不足20平米的房间内挥舞着一把大刀,刀法奇特,刚柔并济。在狭小的空间内剑气激荡,却没有打翻任何物品。诺克汗见瑞文进来,便停了下来。瑞文这才看清了诺克汗手中的大刀,宽半米,长二米有余,刀身上还刻着绿色的字体。

  “这是为师最得意的作品---放逐之锋。这把剑是纯符文打造的,威力无穷,现在的你还无法使用,等到你以后修炼到一定境界后为师再送给你”诺克汗可能想不到的是,不久后瑞文就会带着这把剑,在瓦洛兰大陆上铸下永恒的传奇。

  终于,诺克汗和易两人的决斗来临了。巨大的角斗场由魔法罩覆盖,所以观众是绝对安全的。因为这场决斗事关两个国家的尊严,就连诺克萨斯的国王也来观战了。决斗场中,两个男人分别站在决斗场的两边,一人手握长剑,一人手握青绿色的大刀。

  大战,一触即发。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