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视频 > 英雄视频 > 肉盾英雄视频 > LOL中拿着菜刀的祖安狂人蒙多医生攻略

LOL中拿着菜刀的祖安狂人蒙多医生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21 16: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祖安狂人-蒙多医生相关信息: https://lol.52pk.com/hero/867212.shtml 简介 蒙多医生的角色定位 : 主力、农夫、战士、加速、治疗、近战、推塔、缓速、烂仗 蒙多...

技能介绍

点选看原图肾上腺素 (被动技)

蒙多医生每秒回复0.3% 的最大生命值。

每66点生命你就得到1/HP5,应该不用多说了吧。

点选看原图病毒屠刀 (Q技)

蒙多医生投掷病毒屠刀,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15/18/21/23/25% 的魔法伤害(最少80/130/180/230/280 伤害),并缓速40%,持续2 秒。如果屠刀击中目标,则回复一半的生命消耗值。

你的主力伤害技能,用来尾刀小兵、丢敌方英雄、检查草丛、或是拿来丢隐形中的图奇。

点选看原图痛苦燃烧 (W技)

蒙多医生对周围敌人造成每秒40/55/70/85/100 (+0.2) 魔法伤害,并减少受到的晕眩和缓速效果15/20/25/30/35%。

你可以拿来吃兵,也可以拿来驱赶敌人,只要打开就可以看到敌人逃窜,感觉还蛮好的。

点选看原图潜能激发 (E技)

增加蒙多医生的物理攻击40/55/70/85/100 点,持续5 秒。此外,每损失1% 生命值,就额外增加0.4/0.55/0.7/0.85/1 物理攻击。

蒙多的重拳,本攻略会分享如何彻底强化这个技能的方式,同时也会让蒙多拥有30%的CDR,这样基本上他就可以常驻E技。

点选看原图背水一战 (大绝)

蒙多医生在12 秒内回复40/55/70% 最大生命值,并增加15/25/35% 跑速。

当你的血量掉到70%以下,或是你需要瞬间的加速来追击/逃离敌人时,就打开你的大绝吧。

技能配点

你得至少点出二级的Q,才能在自己家的炮塔攻击一下后排的法师小兵后把那只小兵给吃了,然后一点E就够吃前排小兵了(塔打两下之后),基本上你只要保持着丢菜刀来赚小兵就可以了,严格说来会比较像是远距英雄的玩法,另外再利用E+W就可以稳稳地吃掉所有的小兵,然后再等你买出之后就可以开始在会战中发挥极大用途了。

更多"LOL中拿着菜刀的祖安狂人蒙多医生攻略"相关内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