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Doinb FPX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季后赛次轮关键先生 Doinb冲击决赛名额

季后赛次轮关键先生 Doinb冲击决赛名额

发布时间:2019-04-03 14: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经过常规赛十周的激烈厮杀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已经决出了8个季后赛名额,LPL春季赛半决赛将于本周开启,队伍依照常规赛排名进行冒泡赛的对抗。而对于常规赛前四名的FPX、iG、TOP和RNG而言,他们有更多备战的时间,和观察其他队伍的战术。这四支队伍能否保持常规赛时的出色表现,甚至冲击LPL春季赛冠军呢,“关键先生”的发挥决定队伍能够走得多远。

季后赛次轮关键先生 Doinb冲击决赛名额

Karsa是队伍的节奏发动机

Karsa能否继续主宰野区

作为RNG本赛季的首发打野,Karsa是队伍中表现最稳定的选手,他的发挥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帮助队伍成功晋级季后赛阶段。基本上,RNG的前期节奏都是依靠Karsa来带动的,他总能帮助线上的队友取得领先,即便是对阵Xx或者Ning这种顶尖打野选手,Karsa都有自己的打野节奏。

Karsa的英雄池也非常深,战士打野和坦克打野都能使用,为队伍增加了更多王牌,毕竟,目前版本的改动非常大,赛季初的很多强势打野英雄已经削弱。而Karsa和Xiaohu的中野联动,也是RNG的致胜手段之一,一旦Karsa可以解放Xiaohu,帮助他取得对线权,队伍更容易游走下路打开局面。

季后赛次轮关键先生 Doinb冲击决赛名额

Knight9已经成长为一流中单

Knight9能否对线更进一步

TOP延续了他们在德杯西安站时的强势表现,队伍虽然进行了大换血,但却迅速磨合到最佳状态,尤其中单选手Knight9,成为了队伍的主心骨。Knight9一直承担着队伍的carry重任,他的对线能力相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升,无论是拿到战士或者法师英雄,都可以打出强劲的中路压制效果。

基本上,如果想要打爆TOP,就必须压制他们的中野组合,而Knight9拿到对线主动权时,常常会协同Xx积极入侵野区。不过,Knight9此前缺乏大赛经验,他需要在季后赛的舞台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能超越自我成为顶尖中单。如果Knight9可以加强临场应变能力,他有机会再次完成蜕变。

季后赛次轮关键先生 Doinb冲击决赛名额

Doinb季后赛会带来怎样惊喜

Doinb能否冲击决赛名额

作为LPL联赛自带体系的中单选手,Doinb在过去几年已经带给我们太多惊艳的表现了,今年在FPX中也是大展身手,帮助队伍取得了头名位置。去年两次止步LPL半决赛,让Doinb今年渴望寻求更大的突破,他也是保持了自己一贯的打法,线上尽可能取得推线权,然后支援边路取得前期击杀。

Doinb是一个滚雪球能力很强的选手,尤其他独特的半肉打法,让对手很难击杀。在过去两年,Doinb独特的英雄池既是优点也是缺点,但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英雄池有了明显扩充,能够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战术储备。究竟Doinb在季后赛中是否准备了秘密武器,也是大家的关注焦点。

季后赛次轮关键先生 Doinb冲击决赛名额

TheShy上路统治力极强

TheShy能否摘得联赛冠军

作为LPL本赛季的单杀王,TheShy是一个以输出英雄著称的上单选手,但他在今年的春季赛中,使用赛恩这种坦克英雄也能够单杀Smlz。iG一直是一支主打线上压制的队伍,TheShy恐怖的对线能力可以给予对手巨大压力,如果Ning在前期帮助TheShy成功反蹲,就很容易让他在边路直接建立优势。

在今年竞争激烈的常规赛中,iG仍然保持着冠军风采,提前拿得到了LPL半决赛的名额。这留给TheShy更多的调整时间,他可以进一步减少自己的失误,加强自己和队友之间的磨合。由于TheShy在上路的稳定表现,让对手无法忽视他的统治力,TheShy能够在季后赛中为Rookie、JackeyLove吸引火力。

这四支队伍在今年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中有着出色表现,队伍的整体实力非常强,这些选手的个人发挥也十分亮眼。以上四位选手都是他们队伍的“关键先生”,对于战局的走势有着巨大影响。他们当中的哪一位能够在季后赛中展现自己最高水准,帮助队伍赢得LPL春季赛总决赛门票呢,让我们在周末的比赛中一同期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