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buff 综合经验 野怪 LOL > 综合经验 > 野战那么多年 你真的了解那些野怪吗

野战那么多年 你真的了解那些野怪吗

发布时间:2016-09-20 10:35 来源:木木不哭 作者:木木不哭

我们习惯了英雄联盟里上单+中单+ADC+辅助+打野的位置分配,在长期的游戏实践里也证明了这种分配的相对科学,但是这都是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的,那就是野区要有足够的资源保证打野英雄的发育。那么,大家对野怪又有多少了解呢?

最能隐忍的野怪

野战那么多年 你真的了解那些野怪吗

一直以来,河蟹就是一个任人宰割的家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是河蟹真的不会打架吗?其实不然,当我们进入游戏后,来到河道点击河蟹,我们会发现它不但有攻击力,而且攻击速度也不弱 (初始攻击力35,攻击速度0.64),另外它还有一个类似于慎的E技能的位移技能,只是没有嘲讽效果,它的被动技能是受到攻击后,移动速度会获得提升(155-199或者155-255)。所以说河蟹才不是最弱的野怪,只是不想打你而已!

河蟹:“我先让你几招!”

攻速最慢的野怪

野战那么多年 你真的了解那些野怪吗

巨龙在剑与魔法的西方神话中一直以来就是强大的象征,是盘踞在生物链的顶端的存在,然而万物都有他的缺陷,即使是巨龙也不能例外,拥有强大力量的山脉亚龙足足有150点的攻击力,但是却只有0.25的攻击速度,相比于炼狱亚龙(100*0.5)、云端亚龙(50*1.0)、海洋亚龙(100*0.5),山脉亚龙成了最容易击杀的一条元素亚龙。

而其他所有野怪的平均攻击速度平均值在0.65左右,远超山脉亚龙两倍之多!

山脉亚龙:“我们来比比谁更慢?”

移速最快且带有攻击特效的野怪

野战那么多年 你真的了解那些野怪吗

跑得最快的野怪应该不难想象,没错就是暗影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三狼,他们有443的移动速度,算起来比一些英雄还要快,当然如果不出鞋子的话,所有的英雄都不是它的对手。

三狼的领头狼是一只双头暗影狼,这只狼也是一只相当特别的野怪,因为在所有的野怪中只有它能暴击,虽然它的面板里并没有暴击率。还有一点非常有意思,就是暗影狼的巡视野区的buff可以在敌方野区生效,暗影狼巡视敌方野区buff的触发条件是将其引过河道中线对其使用【惩戒】。

双头暗影狼:“我还会回来的!”

魔抗最低的野怪

野战那么多年 你真的了解那些野怪吗

仔细观察的话,我们会发现有几只野怪魔法抗性的字表居然是负数,他们分别是绯红印记树怪、苍蓝雕纹魔像、巨型石甲虫和魔沼蛙,原因不难理解,是为了降低法伤英雄打野的难度,这样使游戏的容错率更高,使打野选择多元化。

在这四位中,除了绯红印记树怪魔抗值-5以外,其他野怪均为-15,当我们玩法师英雄打野时,发现某些野怪很容易就被击杀,不要骄傲,是野怪在让你而已!

众怪物:“我们让你15点魔抗,召唤师!”

各种野怪的BUFF持续时间

击杀纳什男爵 全队获得【男爵之手】,持续时间180秒

击杀峡谷先锋,拾取buff者获得【诅咒之眼】,持续20分钟

击杀远古巨龙,全队获得【巨龙的面容】,持续时间120秒

击杀元素亚龙,全队获得亚龙buff,持续时间到游戏结束(中二病患者终生持有)

击杀绯红印记树怪或苍蓝雕纹魔像,击杀者获得buff,持续时间150秒

击杀河蟹,击杀方获得河道视野,持续75秒

惩戒魔沼蛙,惩戒者获得【毒菌之礼】,持续90秒

惩戒巨型石甲虫,惩戒者获得【铁拳之礼】,持续90秒

惩戒暗影双头狼,惩戒方获得狼灵,持续90秒

惩戒深红锋喙鸟,惩戒者获得【鹰眼】,持续90秒,在发现敌方隐身单位10秒后消失


更多综合经验相关内容推荐:

你真的了解火龙吗 火龙真正属性大解析

想要段位更上一层 先理解透这些基础理念

回城钱不够?教你怎样出装能收益最大化

最实用的上单干货 王者的控兵线大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