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英雄联盟远程英雄综合实力 对比与须知

LOL英雄联盟远程英雄综合实力 对比与须知

发布时间:2012-01-01 11: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薇恩和大嘴评分 提莫和女警评分 老鼠和飞机评分 探险家与炮娘评分 格雷夫斯评分

  

  推薦程度 : ☆☆☆☆

  遠程距離 : ☆☆☆

  擊殺能力 : ☆☆☆☆☆

  逃脫能力 : ☆☆☆

  操作技巧 : ☆☆☆

  团戰能力 : ☆☆☆☆☆

  格雷夫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远程ADC, 天生技可以提供額外的防禦 有位移跟加功速

  还有大范围伤害技能,可谓之全能英雄,上手难度也不高

  远程ADC对线须知

  作为一个ADC 你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作用,那么远程ADC有什么作用呢?那就是能够在后期团战中承担起团队的主要输出能够快速的击杀地方脆皮英雄或者造成足够的伤害输出给团队中GANK英雄提供击杀的机会。

  为了能够在后期有足够的伤害输出,对线时就一定要做到在有人骚扰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补到兵,在没有人骚扰的情况下每一只兵都可以收入囊中。或者利用射程优势对地方英雄进行骚扰和消耗,在有打野英雄配合时能够拿到人头就更加美好了。

  远程ADC团站须知

  团战中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一定不要冲在队伍的最前面但是也不能与队伍脱节否则地方突进型英雄很容易解决没有队友掩护的你,输出的时机很重要,不要站桩输出,位置要时常变换。

  最后要想玩好远程输出英雄长期的练习是少不了的,各位撸友们——加油撸吧。

  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攻略出装加点全面指南

  新手必读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趣味图文攻略

  LOL九尾狐阿狸体验 森林的精灵华丽的舞者

  致命的飞吻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攻略及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