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烬
背景故事
“艺术需要相当程度的…残忍。” 作为一名心思缜密的癫狂杀手,烬坚信谋杀是一门艺术。他曾在艾欧尼亚的监狱中服刑,但却因为执政议会里涌动着的暗流而得到释放,成为了权术斗争所利用的刺客。烬将手中的枪当成画笔,尽情地挥洒他所追求的残忍艺术,让受害者肝胆俱裂,令旁观者震悚难平。他在自己制作的阴森剧目里肆意取乐,让“恐怖”二字有了最合适不过的,使者。
  • 低语被动技能

    烬的手枪,“低语”,是一台精密的设备,用来造成出色的伤害。它会以一个固定的频率发射子弹,并且只能装四颗子弹。烬会将黑暗魔法注入最后一颗子弹,来让它产生暴击并造成额外斩杀伤害。当“低语”暴击时,它会为烬提供一个爆发性的移动速度加成。
  • 曼舞手雷快捷键Q

    烬朝着目标敌人扔出一颗手雷,手雷会造成35(+)(+0.6)物理伤害,然后弹跳到附近的一个还未被此技能命中的目标上。 手雷最多可命中4个目标。手雷每击杀一个单位,它的后续弹跳伤害就会提升0.3/0.35/0.4/0.45/0.5%。
  • 致命华彩快捷键W

    烬进行一次远程射击,子弹会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后停下,并对其造成0.75/1/1.25/1.5/1.75(+0.7)物理伤害,且会对沿途命中的小兵和野怪造成65%伤害。 如果被【W致命华彩】命中的敌方英雄在前4秒被烬的普攻、陷阱或友方英雄给命中过,那么这个英雄还会被禁锢50/55/60/65/70秒,并为烬提供相当于他暴击时的移动速度加成。
  • 万众倾倒快捷键E

    烬在目标区域放置一个隐形的莲花陷阱,陷阱可持续分钟并且会在敌人经过时激活,让敌人暴露位置4秒。 陷阱会留下一块区域,区域内的敌人会被减速1%。2秒后,区域会爆炸,造成(+1.2)(+1)魔法伤害(后续弹跳会对小兵和野怪造成20/80/140/200/260%伤害)。 烬每过秒就可以准备好一个新的陷阱,并且最多可同时持有2个陷阱。 绚葬之华 - 当烬击杀了一名敌方英雄时,一个莲花陷阱就会在该敌方英雄阵亡的地方产生并爆炸。
  • 完美谢幕快捷键R

    烬架好武器并开始引导,可对前方锥形范围进行4次射程极远的超级射击。超级射击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后会停下,使该英雄减速0.75%,持续2秒并造成200(+0.25)物理伤害,且目标的每1%已损失生命值,都会让超级射击的伤害提升10%。第四次射击会暴击并造成%伤害。 如果提前取消,那么每次未发射的超级射击都会为这个技能返还%的冷却时间。
更多 +
  • AD

烬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印记*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符印*9
蓝色雕文
成长魔法抗性雕文*9
紫色精华
高级攻击力精华*3

原因:常规的AD符文搭配。

原因: 烬推出后成为了新宠儿,雷霆领主能配合技能打出不俗的爆发,Gank时请小心你的血量哦。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这个英雄后期攻击力很高这套装备吃个要能(接近)700的攻击力但是没位移,怕突进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烬的伤害集中在Q技能上,所以优先点满Q技能来提高伤害,其次E技能则是作为辅助清线技能可以选择副点.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烬的能力被浓缩在四发至关重要的子弹中,这也意味着,如果某个英雄可以拦下他的一两枚子弹,就能在短期内大幅削弱戏命师的输出能力,比如亚索。他会很高兴地用自己的风墙挡下烬的枪火,然后用密集的戳刺把他斩杀。

身为联盟中最负盛名的控场坦克,诺提勒斯的眩晕、禁锢、钩人和减速可以有效地阻止多名敌人接近戏命师。最显而易见的效果就是,他能让烬更好地存活下来,但更重要的是,诺提勒斯可以激励烬去贴近敌人以打出更高的伤害,而不是为求安全退避三舍。

烬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