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辅助攻略 > 辅助打野也快乐 英雄联盟雪人骑士努努攻略

辅助打野也快乐 英雄联盟雪人骑士努努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27 09:18 来源:178 作者:真冰芒
雪人骑士努努 今天带一个比较低级的朋友玩了局,队友各种没意识。 最后有一次,有个人在草丛里被抓,然后就认定敌人顺风不会插眼,说是怀疑我们有内鬼。 当时我...

天赋符文

打野的话符文随意,用你之前用的那套通用符文也行,努努对符文的要求不高。

天赋保证通用里加经验和加BUFF持续时间的点满,其他随意发挥。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和惩戒

惩戒没什么说的,加快打野速度,同时可以防止敌人抢BUFF。闪现用来配合大招使用不错。

出门装可以选择布甲+2红+眼

或者鞋子+1红+眼

布甲是比较保守的,如果你对自己比较没有信心的话可以这样出,因为这样会相当稳妥,而且还有两个红药水,可以保证你就算被抓也能恢复过来。

鞋子的话可能打完蓝BUFF血会比较少,被抓比较容易死,但是这样会给你的gank带来更大优势。

(新手还是选布甲吧。)

打野有两个选择,可以先打蓝BUFF,但是这个必须有队友保护,不然被抓的话就算不死也会很伤。

先学Q,然后最好让队友先打打一下,算好血量用惩戒打最后一下。

打完蓝升到2级,学E,然后去蓝BUFF附近那条路或者中路gank一下。

不一定要杀死敌人,能磨一下对方的血也就够了,这样可以给在这条线上的队友带来早期的优势。

之后继续打野,拿了蓝BUFF的努努打野完全没有压力,直接QE一路过去,野怪很容易清光。主要还是适当地gank。

如果你怕打蓝被抓的话可以从石头人打起,用惩戒和Q没什么压力,不需要吃血药。打完升到2级学E。

之后是4小鬼,先用Q 吃掉大的,然后用E和平A打死其他三个,特别注意你的蓝,最好是打出被动效果再E。

打狼也是先吃掉大的,吃一口应该还没死,再A一下就死了,同样是E狼的时候注意蓝,不然待会打蓝BUFF可能会不够用。打完到3级再点一点E。

之后是蓝BUFF,打蓝BUFF之前先去外面河道那里把眼插上,给线上队友提供视野的同时也保证自己的安全。

打蓝的时候最好把BUFF怪拉到草丛里,虽然有眼在外面,但是这是一个打野的好习惯。打蓝的时候需要吃一个红药水。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