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辅助攻略 >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详细分析解读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详细分析解读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3-09 13:07 来源:中关村 作者:李学震
英雄攻略讲解:狂暴之心凯南攻略分享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 刺客,辅助,控制,加速,刷钱,远程,斥候 爱欧尼亚群岛有一个古老的组织,他们将其一生奉献...

英雄狂暴之心凯南装备选择推荐

系统推荐装备: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多兰之盾:+120点生命值、+8点护甲、每5秒回复8点生命值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法师之靴:+20魔法穿透、唯一被动:提升2级移动速度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鬼索的狂暴之刃:+35点攻击力、+45点法术强度、被动特效:每次攻击都可以增加4%的攻击速度和6点法术强度,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8次。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瑞莱的冰晶节杖:+500点生命值、+80点法术强度、被动特效:技能伤害目标时,将减少目标35%的移动速度(群体技能减少15%),持续2秒。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深渊权杖:+70点法术强度、+57点魔法抗性、唯一光环:降低周围敌人20点魔法抗性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中娅之戒:+120点法术强度、唯一被动:提升25%的法术强度、唯一主动: 让你的英雄陷入凝滞状态,持续2秒,持续时间内你的英雄不受任何伤害并且不会被选为目标,但是也无法做任何动作。90秒的冷却时间。

出装顺序路线

我的初始装备的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多兰之盾(435金币)和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生命药水(35金币)多兰之盾加上你的高级坚韧精华可以使你在1级的时候变强。就算在你的闪电冲锋前你也不容易被撂倒。这个装备还能增加你在路上的持久力。

第一次返回

不管你什么时候返回基地你都需要买双靴子。我并不是说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速度之靴(350金币),我的意思是要你升级靴子,现在我们来看看你的选择: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轻灵之靴-1000金币我80%的时候都会选择这个装备。为什么我同时需要它和闪电冲锋呢?因为凯南需要速度,一定要比他所有的猎物都快。有了这种程度的速度你就能有效的避免骚扰,闪避技能,远离几乎所有的Gank并且迅速从团队战中摆脱出来。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水银之靴-1200金币如果你受到攻击,这双靴子能帮你减轻晕眩减速和其他不利状态的影响,如果你也想用这类技能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法师之靴-1100金币魔法穿透靴子,可以帮你对抗高魔法的抵抗作用。我不太喜欢这个,不过如果你不想用虚无之杖或深远权杖的话,也许你就会选择这个了。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忍者足具-850金币你是忍者,对吧?这是一双反近战靴子,这就意味着如果敌人是近战DPS重队,他们拥有很多攻击速度的装备,对你来说,那些比这双靴子要好。

第二次返回

一旦你回到基地就要开始建造瑞莱的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冰晶节杖(3105)金币了。这个装备在凯南的身上效果惊人。如果真的对你有用,那就不要管什么游戏风格了。如果你觉得太虚弱需要HP的话,就先买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巨人腰带(1105金币)吧如果你想造成一些伤害,就先买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爆裂魔杖(860金币)或者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增幅典籍(435金币)

我并不认为第二次后返回都多么的正式,从这里开始我就只谈装备了。

如果你还没完成瑞莱的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冰晶节杖那就继续完成,我无法告诉你他有多么的重要,反正是基本要求吧。

我按重要性列出了以下装备(我的个人建议):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鬼索的狂暴之刃(2235金币)

这个装备非常不错基于以下几个原因。不仅能提供攻击速度和技能力量,还能叠加攻击速度和技能力量。使你在持久战中保有一席之地,还相当的便宜。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中娅之戒(3460金币)

强大的技能力量。可以造成强大的魔法伤害,团队战中的主动效果也相当不错。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虚无之杖(2295金币)

如果你需要大量的魔法穿透而且不想打断,那就用这个装备。价格相对便宜,提供技能力量和40%的魔法穿透。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巫妖之祸(3470金币)

即使这个装备能提供法力,就算你的技能力量很高选择他也是值得的。另外是它的被动效果,能提供更多的移动速度增加你已经很变态的速度,大量的技能力量和一些魔法抗性。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爆裂魔杖

如果你的队伍里有其他的施法者或技能力量使用者,这个装备就很值得一试。有技能力量,魔法抗性,还能削弱对手的魔法抗性,不错。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守护天使(2600金币)

我推荐凯南使用的唯一纯防御装备,它能提供护甲,魔法抗性,还能每5秒恢复,这种恢复技能能改变团队战的形势。

LOL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全面分析解读 三相之力(4700金币)

我把这个装备摆在这里是因为我经常使用耀光。我过我想建造一个混合型的凯南,就会用这个来代替巫妖之祸。

下一页凯南使用经验分享

 

不要轻易放弃:LOL排位赛逆风局战术分析

英雄联盟故意逃跑玩家惩罚2.0版说明公告

LOL数据帝带你参透破甲和穿透的收益区别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