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用我的炮摧毁整个世界 LOL本周免费小炮攻略

用我的炮摧毁整个世界 LOL本周免费小炮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08 15: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崔丝塔娜的相关信息: https://lol.52pk.com/hero/867369.shtml 我已经用炮娘进行过了数不清多少场的游戏,而我在大部分场次的游戏中都可以都可以表现得不错,所...

lol 英雄联盟 崔丝塔娜 小炮

配装方法

核心装备

點選看原圖多兰之剑– 同时提供了血量、伤害与吸血,很不错的起手道具。

點選看原圖狂战士护胫– 首先你不需要在买到

點選看原圖BF剑之前就组出攻速鞋,先有了BF剑之后鞋子所增加的攻速才会给你带来实质上的效益。

點選看原圖暴风大剑– 虽然我们都知道BF剑是神兵

點選看原圖的前置组件,不过其实单单只看BF剑也是游戏前中期的超强装备。

點選看原圖无尽之刃– 伤害、爆击率与爆击加成都是炮娘最需要的属性,没有IE的远距英雄不能算是真正的主力输出,而我会看游戏进行的节奏来决定是要直冲IE还是先买一些吸血武器来撑线。

點選看原圖嗜血者/點選看原圖死刑宣告/點選看原圖英勇徽章

嗜血者拥有超高伤害跟吸血加成,我看不出不买它的理由,但如果你嫌它太贵的话也可以买死刑宣告来对抗会回血或治疗的英雄,而英勇徽章则只是你真的买不起嗜血者时的穷人替代方案而已。

标准装备

點選看原圖幻影舞者– 我越来越常使用这把武器,攻速跟爆击率对你的整体配装有极大的帮助(尤其是你有了

點選看原圖黑色切割者以后)

对抗高护甲与高血量的对手 :

點選看原圖最后耳语– 整整40%的物理穿透让你可以轻松对付狂冲护甲的对手。

點選看原圖麦瑞德裂血爪– 科加斯(Cho'Gath),跟你的大绝加成说再见吧! 本武器是应付高血量英雄的最佳选择。

对抗近战物理英雄

點選看原圖妖梦鬼刀– 攻击伤害跟爆击属性对炮娘很好,而主动技更是你拿来对抗物理近战的法宝,甚至是大型会战的时候你会需要开启主动效果来个一发逆转。

點選看原圖冰霜战锤– 不错的武器,攻防兼具还外带缓速效果,可以确实地为你带来人头数。

點選看原圖终末战戟– 一件提供爆击率与护甲的武器,我通常会拿来跟冰霜战锤做搭配。

对抗高魔伤英雄

點選看原圖女妖面纱– 提供各方面保护的好装,特效在对抗控场技能时特别有效。

點選看原圖吸魔剑– 伤害跟魔防的结合,触发的特效护盾常常可以令对手估计错误。

其余重要道具

點選看原圖點選看原圖:眼睛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把眼睛插在龙区跟巴龙区或是任何你觉得有必要的地方。

點選看原圖清晰药剂:虽然你是很软的输出英雄,但是清​​晰药剂还是可以帮你阻止那些会潜行的英雄过度肥大。

點選看原圖敏捷药剂:当你感觉到会战即将爆发的时候不要犹豫,喝下绿精炼可以让你功力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