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美服高手Westrice 超详细LOL齐天大圣攻略

美服高手Westrice 超详细LOL齐天大圣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8-20 13: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美服高手Westrice关于lol齐天大圣孙悟空技能加点、装备出法攻略,还有天赋、符文选择

导读:美服高手Westrice齐天大圣(查看)攻略,认真看完肯定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Westrice实战视频<<]


简介

在5V5的转战或由于其被动技能刀枪不入的关系,他可以为战局带来很显而易见的影响,而他的大招也可以让他在战场上成为类似BOSS的存在。对线时期的悟空,不仅强力,而且肉厚,主要原因就在于他的压制技能以及他的技能斗转星移。只要他的大招能够给敌团的每一个敌人都能造成伤害或令对手为之忌惮,那么悟空还是一个很值得依赖的英雄。也就是说,即使有时给对方送人头,总是还有他的用处的。

他很灵活

他行踪不定

他可以欺骗对手

他的群控技能很强

他责任重大却很少抱怨

如果你玩过嘉文四世,那么你一定会爱上悟空的。他们都是喜欢用棍子拍死别人的英雄。

悟空天赋推荐

英雄联盟美服高手WESTRICE之悟空攻略

我把21点加到了防御系,把9点加到了通用系。之所以把21点加到防御系是因为你在线上要存活足够长的时间(一次都不死),然后再进入到游戏中后期。因为天赋如此设定的关系,你可能输出不了太多的伤害,但这样更好,因为对面五个人会因为你防御的原因给你造成的伤害较少,而你却对单个英雄的伤害会逐渐加大(但并非对所有英雄都适用)。

同样,你也需要防御系的敏捷,因为这个天赋让你移动速度更快,从而更加容易躲避敌人的伤害,也让你更加快速地接近敌人从而施放技能分身合击>破天猛击,当然,用这个来逃命也不错。

我基本上都会加一点到刀枪不入这个被动技能上面,从来不加第二点(或者三点)。这是因为你在给这个天赋加点时,它的效果是1/1.5/2,也就是说加第一点时,你会得到1点全物理伤害防御,但是再加两点时,你也只能得到0.5的物理伤害防御。这就是为什么我给刀枪不入加1点,然后把另一点加到防御(不是防御系,是防御天赋)天赋上的原因。

小苍高手系列 Westrice 悟空大闹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齐天大圣悟空 美服高手ChaoX实战

英雄联盟猴王悟空 半坦半输出 生存全攻略

英雄联盟 猴王悟空半坦半攻 装备技能分析

LOL英雄联盟 新英雄美猴王悟空之全面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