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LOL新手详细攻略 飘逸的英雄探险家伊泽瑞尔

LOL新手详细攻略 飘逸的英雄探险家伊泽瑞尔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23 10:17 来源:178 作者:执着的企鹅君
EZ是英雄联盟里我最喜欢的英雄没有之一,完美的外表加上强大的机动性以及全屏无限距离狙击实在爱不释手。 因为在每个阶段对英雄的理解都有差异,所以以下内容是...

出装

出门:

之后:

这里比较有争议的女神之泪,因为秘术射击的频繁使用,EZ本身是非常缺魔的,所以我决定出女神之后升级为魔宗利刃

理由:增加EZ的续航能力,我喜欢用Q补兵,对线的时候非常强势,这样有助于推塔取得战略性的优势(至于被gank在河道等等放个眼就行了)

另外魔宗本身+20攻击,中期EZ有1500+的魔法值,1500*2%=30 能回魔能追加攻击 不是很好么?对方残血你却发现没有魔法跳跃是多么胸闷的一件事。

辉光:直接触发特效,能追加100%物理伤害 效果拔群。

后期:看情况,我喜欢先黑切,31+20+15*3=96破甲,通常DPS英雄护甲后期只有70上下。

必然升级= = 至于升级的先后拿捏就自己视情况而定了。

另外:战况比较激烈的话可以出 根据对方的装备走向决定,春哥甲复活效果发动后我会直接卖掉转吸血剑。

总结

EZ很强,想玩好必须有一颗平静的心,本身非常容易死,所以没有把握杀死对手之前请不要轻易冒进。当你对EZ有新的见解的时候,或许你就有了拯救世界的能力。

我个人非常喜欢EZ,因为喜欢而用,不是因为他有多强,每当感受到好像自己跃迁在战场上一样,就会有无限的力量!

国服ID:执着的尼多郎

 

飘逸且恐怖的杀人机器 LOL探险家伊泽瑞尔

人机对战如何团灭电脑 看看这个你就知道了

轻松拿电脑一血 英雄联盟人机对战技巧视频演示

JY解说:英雄联盟国服新手教学时间老人基兰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