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厂长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EDG公布新阵容 厂长带队出战德杯!

EDG公布新阵容 厂长带队出战德杯!

发布时间:2019-12-18 13: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21日LPL德玛西亚杯将至,各大战队都在紧锣密鼓地为比赛准备着。德玛西亚杯是国内除了LPL职业联赛以外,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赛事,每年的德玛西亚杯都给予了各大队伍检验阵容的机会。尤其这次的德玛西亚杯是在转会期后举办,是每支队伍新阵容集结登场的舞台,究竟这些队伍在人员变动后,能够打出怎样的成绩,也是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就在12月17日,EDG官宣了队伍德玛西亚杯出征阵容及相关转会公告,教练组方面,由厂长Clearlove作为主教练带队,Heart继续担任队伍监督,此外还有来自LMS赛区的Corgi加盟教练组。

EDG公布新阵容 厂长带队出战德杯!

选手方面,此前曾在EDG待过的上单奥迪Aodi回归队伍,还有从2019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中脱颖而出的黄祥xiaoxiang也以上单身份加入队伍,因此,目前EDG拥有三名上单,首发依然是剑仙Jinno。打野方面,有新一Xinyi加入 ,新一曾随队伍FPX在今年夺得世界总决赛冠军,因为小天状态很好,作为替补打野Xinyi虽然没有机会上场,但他稳健的比赛风格依然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此前,Xinyi曾宣布自己离开FPX成为自由人,如今也总算找到了下家。EDG打野位置也有三名选手轮换,上野都有多名选手轮换,也给EDG的风格与战术带来更多可能性。

EDG公布新阵容 厂长带队出战德杯!

而EDG前下路选手Iboy则选择离开队伍转会至新战队VG,EDG下路由替补AD选手Hope升格为首发,中路与辅助则依旧是老将Scout与Meiko担任首发。Iboy的离开,相信是本次转会期两支队伍的友好协商与选手个人意愿的结果。我们都可以感受到Iboy成长了,他懂得去为自己而作出选择,相信在新队伍中,Iboy能够重新定义自己,在新赛季为队伍打出一番天地,现在还年轻的他,未来还有许多未知在等着他去探索!

中辅位置人员不变,表明EDG依旧围绕Scout与Mekio为核心,尽力打造一支新的队伍,而上野有多名选手轮换,也会使队伍战术体系变得更加全面,还有厂长作为主教练带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德杯上,EDG会以崭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这支新生的EDG将坚定地走在充满挑战的登顶之路上!EDG矢志不渝!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