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德玛西亚杯 iBoy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iBoy将出战德玛西亚杯 VG战队能否一鸣惊人

iBoy将出战德玛西亚杯 VG战队能否一鸣惊人

发布时间:2019-12-17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即将结束,各大俱乐部都经历了大换血。就在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晚,VG官方微博称原EDG俱乐部AD选手胡显昭以转会的形式加入VG英雄联盟分部。

iBoy将出战德玛西亚杯 VG战队能否一鸣惊人

VG号称SKT二队,自从引入SKT冠军教练扣马之后就没有了声音,沉寂一段时间后,16日算是爆了大料,EDG当家AD加盟VG联手SKT教练可谓是强强联手。

网友:“路虽远,未疲倦。漫步直行,一直陪在你身。胡显昭,你大胆的往前走!”

网友:“他曾是edgiBoy,在edg担任ad位置,出道以来为edg出场227次胜场167场。对他的印象有很多,不管是17年夏季赛横空出世的卡莉斯塔,还是世界赛的老鼠;又或是18春决精彩的躲大,卡莎无数次的飞进场,iBoy选手永远值得你期待!最后再次感谢并且期待在VG与EDG的对决,再见EDG iBoy,你好VG iBoy!”

网友:“现在是VG.iBoy,不变的是对胜利的渴望,不忘初心追逐梦想,iboy选手加油。”

iBoy将出战德玛西亚杯 VG战队能否一鸣惊人

在VG宣布iBoy转会加盟后,EDG也官宣了iBoy的离队公告。公告中甚至可以看出EDG有些透漏着无奈。原文中的第二段提到:在转会窗口开启后,选手多次向俱乐部表达个人的转会意愿和转会目标。在经过多次诚恳的沟通和商讨后,俱乐部尊重选手帮助他转会到VG。其中EDG用到了“诚恳”,也就是表示他们是想留下Iboy,但无奈小昭铁了心要走。而网上前两天也流传EDG是半卖半送把iBoy送到VG的,也许就是因为他执意要走。

iBoy将出战德玛西亚杯 VG战队能否一鸣惊人

到现在为止,EDG的粉丝坐不住了,直言这是要原地解散的节奏吗?确实,iBoy的离开已经是今年EDG的第三位选手了,去年的首发五人中,先是Haro在春季赛结束后的犹豫,最终转会到了RW。而他走之前的精神状态和Iboy也有些相似。其次就是Ray,在转会期前的一段时间,Ray在网络上也是各种惆怅,甚至还引起了一些节奏,最终在转会期内,离开了EDG。无论是Haro、Ray还是iBoy,都是EDG培养出来的选手,去年还作为铁打的主力,征战S8,都先后离开。再加上EDG灵魂人物厂长的退役转型教练,2019年是EDG史上最难的一年。永远的厂长,远古的EDG,希望未来在决赛的舞台上看到你俩的身影,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