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MQ FNC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资料专题 >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

发布时间:14-09-25 21:41 来源:52pk 作者:52pk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本场由FNC对战LMQ。

FNC:

ban: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老鼠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狮子狗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大树

pick: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璐璐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皇子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泽拉斯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小炮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娜美

LMQ:

ban: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卡兹克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牛头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时光

pick: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兰博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盲僧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亚索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大嘴 兰博再续全胜神话 LMQ首轮连胜惊艳四座锤石

皇族默契配合3连胜 Uzi采访表示再接再厉

  FNC蓝色方,LMQ紫色方。LMQ率先换线,双人路换到上路抢蓝,盲僧红开,皇子红开。

  3分30秒,双方在FNC蓝buff处混战,LMQ非常亏,交掉三个闪现。

  中路亚索压泽拉斯十几刀,下路LMQ锤石保护兰博吃经验和保护下塔。上路大嘴和璐璐单挑。

  10分钟,瞎子抓上,璐璐果断交闪现躲掉盲僧的R,逃过一劫。

  11分钟,皇子配合泽拉斯超远程大招击杀半血的锤石。紧跟着,LMQ盲僧前来支援却被锤石埋伏勾中反被击杀。FNC顺势拿下小龙。

  13分钟,盲僧抓住璐璐没有闪现的时机,配合兰博击杀璐璐,同时LMQ与FNC互换上下一塔。

  16分钟,FNC抱团推中,LMQ放弃防守,FNC拿下LMQ中路一塔。

  18分钟,小龙处LMQ盲僧开团,尽管亚索没有接上大招,兰博依然阻挡了FNC后排,皇子脱节被LMQ击杀,LMQ顺势拿下小龙后迅速撤退。

  21分钟,盲僧一次成功的绕后开团,亚索接上击杀皇子。同时兰博传送切后排,用大招逼出泽拉斯的闪现。

  23分钟,盲僧过于上头抢一个F4,却被逼出双招。

  24分钟,小炮配合泽拉斯击杀欲图做小龙视野的锤石,FNC顺势拿下小龙。

  28分钟,LMQ在推进FNC上路二塔时,锤石隔墙Q勾住泽拉斯,泽拉斯被瞬秒,同时皇子也被击杀,LMQ顺势拆下二塔后直接拿下大龙。

  31分钟,LMQ连续越两塔击杀泽拉斯与娜美,LMQ拿下FNC的下路高地。

  33分钟,兰博完美大招断后,LMQ击杀皇子后再破FNC上路高地水晶。

  34分钟,FNC在LMQ强行点掉对方中路水晶后皇子强行开团,LMQ过于保守撤退被小炮追击,小炮连续击杀大嘴以及锤石。此时,FNC三路全破。

  36分钟,LMQ在FNC三路告破的情况下轻松拿下大龙。

  37分钟,LMQ从下路对FNC进行最后一波的进攻,LMQ大嘴配兰博爆炸伤害打出0换4,顺利拿下FNC的基地水晶。

  恭喜LMQ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卧薪尝胆?Alliance一波冲动葬送后期局势

  实力上绝对的差距 NWS首战轻取巴西KBM

  EDG再遭SSW血虐 A组第二出线名额成未知

  SK荣誉之战祭出吉格斯 TSM落败将迎战SSW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