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技能 新英雄 纳尔 LOL > 知道问问 > LOL新英雄纳尔技能是什么?

LOL新英雄纳尔技能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4-08-19 09:19 来源:52pk 作者:52pk
LOL新英雄纳尔的技能是什么?

问: LOL新英雄纳尔技能是什么?

答:被动:愤怒基因

Gnar在战斗会积攒他的怒气,一旦他的怒气条充满,Gnar的下个技能将会使其变身为超级形态,使他获得额外的护甲、魔抗、生命值以及AD,但减少他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以及攻击距离。即便Gnar没有使用技能,他仍旧会在几秒后变身为超级形态。在超级形态下,Gnar的怒气会缓慢减少,一旦怒气用尽,他将变回普通形态。变身结束后,Gnar在几秒内将无法获得怒气。

Q:

普通形态:回旋镖飞掷

Gnar向指定的目标方向扔出回旋镖,对第一名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在击中敌人后回旋镖缓慢地飞回Gnar,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较低的伤害。如果Gnar接住回旋镖,那么Q技能的CD将显著减少。

超级形态:巨砾投掷

Gnar向指定的目标方向扔出一块巨大的岩石,对岩石掷出路径上碰到的第一名敌人以及附近的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并减速。巨石落地后,Gnar可以捡起巨石来减少巨砾投掷的CD。

W:

普通形态:亢奋

对一名目标的每三次攻击或技能会对其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魔法伤害。当亢奋触发,或是Gnar由超级形态变为普通形态时,他都会获得随时间递减中等的移速提升。

超级形态:锤击

Gnar以后腿站立,挥拳砸向地面,对他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短暂眩晕。

E:

普通形态:撑杆跳

Gnar跳向指定的目标方向,获得中等的攻击速度提升。如果Gnar降落在一个单位上面,他会弹跳并且往相同方向再次跳跃。如果所降落的单位是敌方单位,他也会对其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

超级形态:飞碾

Gnar将自己往指定的目标方向发射,对他着陆处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

R:超级GNAR!

Gnar挥出拳头,将所有在他周围的敌人扔向指定的方向,受到影响的敌人将被减速并且受到伤害,如果敌人被扔往墙壁,包括防御塔以及基地建筑,他们将承受额外伤害并且昏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