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半决赛 H2K S6 SSG LOL > 战报分析 > SSG果断决策偷大龙 逆转H2K拿下开门红

SSG果断决策偷大龙 逆转H2K拿下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10-23 06:3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唯一一支非韩国战队H2K终于迎来自己与韩国战队的比赛,在前期有着很大优势的情况下,因为两拨大龙的失误输掉比赛.

作为一支唯一进入四强的非韩国战队,H2K继承了其他所有赛区抗韩的最后希望,在ban人方面H2K继续发挥欧洲人不信邪的特性,放出了豹女以及三星中单成名英雄维克托,并在自己选人方面拿下了下路强势组合轮子妈与婕拉,而三星战队现学现卖,在昨天虎牙拿出女枪counter婕拉之后,三星也拿出了同样的套路,比赛前期H2K掌握着很大的优势,但是因为大龙的决策失误以及三星的果断偷大龙,比赛最终由三星拿下了胜利,有点可惜。

安掌门由于失误被拿下一血,随后奥拉夫又拿到一个头可以说前期奥拉夫不要太顺,但是由于RYU蛇女的两次失误,豹女在中路拿到了两人头算是补回了前期的一些经济以及等级劣势,而蛇女的劣势比较大,奥拉夫开始选择帮助上路打开局面,效果确实很好,但是相应的代价就是野区被豹女刷得干干净净,并失去了两条小龙。

在对线结束之后,SSG四人抱团推中路,寒冰先手大招秒掉了对面辅助,但是没想到H2K凯南绕后,在下路组合没有位移的情况下,狂战士与凯南犹如疯狗一样吞噬着三星的后排,拿下了这场团战的胜利,并顺势入侵SSG的野区,打掉自己这边的第一条小龙。

在输掉一波团战之后,三星显然变得更加谨慎,双方又进入了漫长的打钱时间,没想到H2K在野区又抓到一波机会开启团战并拿下团战的胜利,在对面打野豹女没有阵亡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开大龙,艾克直接传送赶来,此时发育很久的艾克终于爆发出超强的战力,一波完美收割拿下三杀,这波大龙的决策有点亏。

在下路艾克直接传送回线的情况下,H2K不得不分人去防守下路高地,没想到在大家稳定发育时候,三星果断偷掉大龙H2K都没有在反应过来,在大龙buff下,艾克推掉了H2K的下路高地,而三星其他四人直接抱团上路,团战一触即发,SSG赢下团战胜利,直接一波,恭喜SS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