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IM LOL > 战报分析 > WE失误连连 IM抓住失误扳平比分

WE失误连连 IM抓住失误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6-08-28 15:58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由于WE失误太多,IM在前期就拿到巨大优势,并抓住对手失误扳平比分,双方进入最后的决胜局。

第五场:IM史诗级大翻盘 晋级S6总决赛


今天的第四场比赛马上开始,WE于2:1率先拿到赛点,此时WE在拿到优先选边权时出人意料的选择了红色方。IM在蓝色方ban掉了卡尔玛、玛尔扎哈和纳尔,WE则是ban掉了船长、雷克塞和烬。随后IM选到了慎、蜘蛛、岩雀、轮子妈和巨魔,而WE则拿出了艾克、酒桶、吸血鬼、EZ和布隆。双方的阵容确定后,WE赢下这局就将晋级S6总决赛,一起来期待下第四场的对决。

对局分析:


岩雀在对线期时继续选择第一波推线后去偷对方F4小怪,但是WE对其有所针对,打野酒桶配合吸血鬼穷追不舍,在岩雀闪现交出后,最后被酒桶的一记穿墙Q击杀,在2:15时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滴血。


双方下路对线打的异常凶猛,一波换血下来不仅技能交完,血量也仅剩无几,此时打野蜘蛛立马赶来,轻松收获双杀后,支援赶来的WE也被轮子妈斩获双杀,IM在3分钟就以5:2的大优势领先WE,轮子妈回家后更是掏出暴风大剑,本场比赛从前期就表现的异常精彩。


IM在对方中路抓住机会,岩雀先手开大封路,在慎收获双杀时,连续击杀对方四人后,转头向大龙处跑去,在对手仅仅只有一个吸血鬼的情况下,轻松收掉大龙。IM这把已经以1W多的大优势领先WE。


IM利用大龙BUFF直接五人抱团推掉对手高地,并强行逼WE过来开团,一波团战下来以0换4下成功推掉WE基地,IM赢下本局比赛,并以2:2平的比分强行进入最后的决胜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