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兮夜岩雀发挥亮眼再下一局 WE手握赛点

兮夜岩雀发挥亮眼再下一局 WE手握赛点

发布时间:2016-08-27 20:22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岩雀发挥再次亮眼,不过这次是WE的兮夜使用,帮助WE赢得本局比赛,并手握赛点。

 第四场:轮子妈输出爆炸 Snake成功翻盘进入决胜局

 第五场:W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 明天再次挑战IM


WE对战Snake的第三场比赛开始,双方战成一比一平,此时WE再次回到蓝色方直接ban掉了船长丽桑卓和雷克塞,而WE则是ban掉了慎纳尔以及卡尔玛。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波比,打野盲僧,中单艾克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塔姆,反观WE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岩雀以及下路烬搭配巨魔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三场的对决马上开始,谁能率先拿下赛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Snake上中野围绕野区大大出手,虽然中单岩雀优先逼掉了打野瞎子的闪现,但还是被Snake三人围剿,波比抓住机会闪现将其撞晕,丝血盲僧二段Q打输出,再加上赶来支援的艾克补足伤害将其击杀,最终一血落入艾克手中。随后波比又配合瞎子上路成功抓死大树,Snake连拿两个人头打出前期优势。


双方在大龙河道处开团,Snake先手开团,但由于WE岩雀输出伤害爆炸击杀四人后,最终Snake仅剩丝血盲僧一人,盲僧丝血一套连招终结了这波团战三杀的岩雀,但最后SofM还是无奈被击杀,WE顺势配合回家后满血TP的大树拿下大龙和一条土系巨龙,并以16:10的人头比领先。


WE中路利用大优势开团,一波团战后男枪收获三杀,随后WE五人赶到上路强行秒杀了敌方仅剩的C位ADC寒冰,最后SofM的盲僧刚回到家里补满血无力回天,WE顺势一波直接推掉Snake的基地。恭喜WE以2:1的成绩领先Snake,当然WE也提前手握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