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岩雀输出爆炸拿下四杀 Snake扳回一局

岩雀输出爆炸拿下四杀 Snake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6-08-27 19:34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Snake拿出奇兵岩雀不负众望,打出爆炸伤害并拿下四杀,最终Snake以大优势扳回一局。

 第三场:兮夜岩雀发挥亮眼再下一局 WE手握赛点

 第四场:轮子妈输出爆炸 Snake成功翻盘进入决胜局

 第五场:W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 明天再次挑战IM


 WE对战Snake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Snake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慎艾克卡尔玛,而WE则是ban掉了船长丽桑卓以及纳尔。

随后W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玛尔扎哈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牛头,反观Snake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豹女,中单岩雀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塔姆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二场的对决马上开始,一起来期待下!


SofM一波绕视野从敌方石头处GANK压线的大树,波比果断闪现撞晕大树,大树交出闪现逃跑,此时挖掘机赶到救人,不料被中单岩雀快速支援开大封路,挖掘机最后无力被岩雀击杀拿到一血。


双方团战在即,岩雀先手再次在上路一塔处开大封路,Snake被逼只能强开塔姆,虽然塔姆利用水银解掉但还是被击杀,此时Snake队友赶来帮其复仇,岩雀爆炸伤害连续击杀WE四人,随后拿下大龙和一条火龙,并以11:1的人头大优势碾压WE。


Snake利用巨大优势推掉中路水晶,岩雀依靠超高的伤害爆发先手击杀了大树,随后挖掘机也被豹女击杀,寒冰收下ADC轮子妈,最后仅仅剩下一个残血的玛尔扎哈,无力抵抗五人状态都很好的Snake,只能看着己方基地被推掉,Snake成功将比分扳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