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LSPL夏季赛 RVG LOL > 战报分析 > 卡牌完美带动节奏 OMD率先拿到赛点

卡牌完美带动节奏 OMD率先拿到赛点

发布时间:2016-08-08 19:02 来源:15W 作者:15W
转战下路后,OMD抓住RVG维克托不在的情况下布隆强行开团,卡牌配合轮子妈直接秒掉了卢锡安,OMD直接一波推掉了RVG基地.

 卡牌完美带动节奏 OMD率先拿到赛点

B&P分析

RVG先手ban掉了男枪,韦鲁斯,慎,选择了巨魔,人马,维克托,卢锡安,扇子妈。

OMD则ban掉了卡萨丁,沙皇,吸血鬼,选择了纳尔,挖掘机,卡牌,轮子妈,布隆。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RVG人马率先gank上路配合巨魔击杀了带线过深的纳尔,但人头的优势并没有让巨魔在线上占据上分。而中路对线中,RVG维克托在补刀上压制住了卡牌,双方打野前期都更加注重与视野的控制与发育,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OMD的纳尔在面对巨魔时补刀取得巨大领先,利用卡牌和纳尔的两路分带,OMD将轮子妈和布隆放到中路发育试图找机会推塔。RVG在面对纳尔和卡牌的频繁转线显得有些应接不暇,兵线被OMD一直压制在塔下。中路OMD五人在草丛埋伏,卡牌闪现晕到了人马,OMD一波节奏连推RVG中路两座外塔。RVG在人马装备没成型的情况下没有贸然开团,虽然防御塔掉的很多,但凭借维克托和卢锡安的反打,在团战中还是顶住了OMD的压力。

后期大龙主爆发团战,虽然RVG人马先手打残了卡牌,但凭借纳尔和轮子妈的爆炸输出,OMD还是打出2换4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OMD直接推掉了RVG中路高地,纳尔装备的成型以及卡牌和轮子妈的消耗让RVG的前排在进场前就损失了大量血量。转战下路后,OMD抓住RVG维克托不在的情况下布隆强行开团,卡牌配合轮子妈直接秒掉了卢锡安,OMD直接一波推掉了RVG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