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D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皇族完美表现 决胜局拿下LD

皇族完美表现 决胜局拿下LD

发布时间:2016-08-07 22: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纳尔大招大回来雷克塞和布隆,布隆率先被秒,随后皇族势如破竹的团灭了LD,最终在LSPL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皇族苦战五局终于拿下LD,恭喜皇族!

BP分析:

双方进入最终的决胜局,皇族在蓝色方band掉了时光、大嘴和老鼠,LD则是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牛头。皇族选出了轮子妈、酒桶、扇子妈、纳尔和丽桑卓,LD拿到了巨魔、雷克塞、布隆、卢锡安和蛇女。皇族依然是稳扎稳打的团队阵容,而LD则希望通过卢锡安这个点来打出优势,从而带动队伍往好的地方走。

对局分析:

双方依然是正常对线,卢锡安被两个妈消耗的非常惨。雷克塞三番两次想要对纳尔动手,不过都没能立功。反倒是双妈来到中路击杀了蛇女,轮子妈拿下一血。6分钟纳尔酒桶配合击杀巨魔,雷克塞在入侵野区是被酒桶抓个正着。8分钟时蛇女在中路被强杀,2分钟之后丽桑卓率先被杀,皇族支援过来击杀了雷克塞。12分钟雷克塞的动向被皇族识破,野区再次阵亡。21分钟蛇女来到上路击杀了纳尔,皇族则是在下路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此时皇族人头6:2,经济领先1千。24分钟酒桶在野区被杀,随后丽桑卓利用中亚和大招在塔下存活了很久,之后再用E技能逃走。

皇族趁着LD回城之际推掉了中路外塔,29分钟酒桶单人拿下了小龙。31分钟酒桶被秒,随后布隆也被击杀,LD打出了1换3,31分钟LD2人想要打大龙,但是最后还是没敢打下去,因为上一场险些就因为大龙而被翻盘了。33分钟皇族迅速开团,直接击杀了没有保命技能的蛇女。随后5人集合选择打大龙,LD赶来之后,没能抢下大龙。轮子妈收获三杀,LD仅剩蛇女一人。携带大龙BUFF的皇族推掉了中下两路高地,皇族奠定了大优势。皇族利用自己的优势选择打远古巨龙,轮子妈拿掉了巨龙,LD放掉远古巨龙,只能选择回去守门牙塔。携带两条龙BUFF的皇族推掉了上路二塔,高地塔被破之后,酒桶开团,纳尔大招大回来雷克塞和布隆,布隆率先被秒,随后皇族势如破竹的团灭了LD,最终在LSPL季后赛首局比赛中,皇族苦战五局终于拿下LD,恭喜皇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