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RVG LOL > 战报分析 > 大嘴输出爆炸 LD轻取RVG

大嘴输出爆炸 LD轻取RVG

发布时间:2016-08-04 09:22 来源:未知 作者:悠木
英雄联盟LSPL联赛,LD面对RVG的比赛已经结束,RVG拿出四保一的大嘴,成功吐翻RVG

 B&P分析

RVG BAN:老鼠,巨魔,沙皇

LD BAN:妖姬,吸血鬼,玛尔扎哈

RVG PICK:人马,树精,飞机,寒冰,巴德

LD PICK:慎,酒桶,丽桑卓,大嘴,布隆

赛况分析

游戏前期,LD选择主动换线保护大嘴发育,双方镜像推掉对方的上下路一塔。LD想要越塔强杀RVG中单飞机,然而RVG支援来的很快,人马直接大招击杀LD大嘴,由人马拿下一血,RVG打出一波一换二,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进入中期,RVG巴德人马,在下路撤退稍显犹豫,为了救树精RVG勉强应战,遭到LD连环控制被击杀四人。随后RVG抓到LD各路推塔,人数分散的机会,以多打少接连击杀LD三人,LD则是用人头换取防御塔经济。

游戏后期,LD将RVF众人打至少血之后果断选择开龙,虽然死掉打野和大嘴仍然拿掉大龙。大嘴复活后RVG开始四一分推,RVG虽然抓到慎,但是LD其他四人则推掉了下路高地和中路二塔。慎复活后配合丽桑卓大嘴击杀RVG中单飞机,随后抱团推掉RVG上路高地,LD选择追击反打,然而超级兵已经将RVG门牙塔拆掉。LD再次拿掉大龙后,中路抱团推掉RVG高地后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