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OMD NBY LOL > 战报分析 > 吸血鬼三杀无解!NBY大比分击败OMD

吸血鬼三杀无解!NBY大比分击败OMD

发布时间:2016-08-03 17: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接下来进行的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OMD.NBYban掉了妖姬、蚂蚱和卡牌,OMD则是ban掉了巨魔、慎和卡尔玛.

BP分析:

接下来进行的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OMD。NBYban掉了妖姬、蚂蚱和卡牌,OMD则是ban掉了巨魔、慎和卡尔玛。NBY随后选出了吸血鬼、人马、塔姆、EZ和大树,OMD则是拿到了布隆、烬、维克托、男枪和剑姬。OMD这阵容严重缺乏坦克,优势局强无敌,劣势局瞬间爆炸。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NBY选择主动换线,ADC和上单在上路推塔,辅助和打野则是到处反野。OMD率先推掉第一座外塔,男枪回城之后OMD拿下全场第一条小龙,随后NBY也推掉了上路外塔。从补刀上来看,NBY这边多个位置领先。11分钟双方终于爆发一血,人马击杀了布隆,随后NBY拿下小龙,双方各拿一条小龙。14分钟大树在上路被杀,OMD推掉了上路外塔。16分钟吸血鬼河道完成三杀,随后推掉了OMD的中路外塔。20分钟NBY人头5:2,经济领先3000多。

在野区击杀男枪和布隆之后,NBY果断选择大龙。但是被OMD击杀两人,其中还有吸血鬼这个大人头。23分钟NBY下路击杀剑姬,OMD打大龙也没有成功。反而人马被追杀,NBY顺势拿下上路二塔。25分钟维克托率先被秒,男枪随后阵亡,NBY成功拿下大龙,剑姬被赶来的NBY众人击杀。双方差距已经大到很难翻盘的地步了,29分钟携带大龙BUFF的NBY破掉下路高地,吸血鬼再次收获双杀,不过门牙塔还是被守了下来。33分钟NBY吸血鬼被秒,险些被一波反扑,随后人马赶来双方打成3换3.36分钟NBY打出3换4,OMD仅剩烬一个。1分钟之后NBY再次拿下大龙,男枪想抢龙被击杀,随后剑姬也惨死郊外。NBY携带大龙BUFF势如破竹从中路杀过去,强势一波拿下OM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