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TBG LOL > 战报分析 > 这才叫运营!SHR完美节奏击败TBG

这才叫运营!SHR完美节奏击败TBG

发布时间:2016-08-03 08:54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SHR面对TBG的比赛已经结束,SHR展现出了超强的运营节奏,轻取TBG向LPL进军

在刚刚结束的TBG对阵SHR的比赛当中,SHR用完美的运营强势击败对手,最后带着大龙和远古龙的强力BUFF强势战胜了TBG为自己LSPL夏季赛常规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B&P分析

TBG在蓝色方ban掉了乌鸦,人马和牛头;选择了纳尔,雷克塞,天启者,卢锡安和布隆。

SHR在红色方ban掉了豹女,吸血鬼,虚空先知;选择了慎,酒桶,妖姬,希维尔和宝石。

从阵容上来看,TBG这边团战非常依赖ADC的输出,但是ADC却选择了手短弱势的卢锡安,而且阵容没有突进,完全无法限制到希维尔的输出。反观SHR不仅妖姬的高额爆发可以让卢锡安没空间输出,酒桶,慎和宝石的前排组合可以很安全的保护到希维尔。

赛况解析

比赛开始,SHR下路推完第一波线后回城,直接选择了换线。8分钟Insec酒桶率先发难,游走到中路,E闪配合妖姬击杀了对方的轮子妈,但酒桶自己也被随后赶来的布隆和雷克赛击杀。随后双方不停的发生对拼,不过人头一直打平,谁也没有占到便宜。游戏进入中期,23分钟第三条水龙刷新,双方同时赶到河道。SHR虽然打掉了小龙,但慎被TBG追死。BG在对方先死一人的情况下打算强推对方中路二塔,但妖姬从侧面切入配合酒桶直接杀掉了布隆和纳尔,TBG不得不后撤。局面一直在胶着状态,直到比赛进入后期,32分钟TBG布隆在下路抓到SHR轮子妈,但SHR其余队友支援速度非常快,直接秒掉了布隆,连后续的队友也被SHR全部击杀。纳尔复活后在下路再度被抓死。随后SHR三人轻松收掉了大龙。37分钟SHR拿掉远古龙BUFF后集结对方中路,TBG一直不敢和对方开战,上中两路水晶被对方轻松推掉。在TBG全部龟缩在基地的情况下,InSec酒桶E闪加大招开团,轮子妈爆炸输出将对方全部击杀,TBG无奈打出GG。恭喜SHR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