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ZTR TKF LOL > 战报分析 > 妖姬超神无人能敌 ZTR轻松战胜TKF

妖姬超神无人能敌 ZTR轻松战胜TKF

发布时间:2016-08-02 21:34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ZTR战队对阵TKF战队,最终ZTR凭借打野前期的完美节奏带动,三路优势轻松击败了TKF,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ZTR战队对阵TKF战队,最终ZTR凭借打野前期的完美节奏带动,三路优势轻松击败了TKF,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ZTR先手ban掉了人马,岩雀,蚂蚱,选择了纳尔,挖掘机,妖姬,寒冰,牛头。

TKF则ban掉了卡萨丁,酒桶,吸血鬼,选择了巨魔,蜘蛛,维克托,烬,巴德。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同时选择换线,前期ZTR挖掘机的节奏非常好,先是gank上路帮助寒冰拿下巴德一血,随后又来到中路配合纳尔和妖姬击杀了TKF的维克托,并且在下路帮助纳尔消耗了很多巨魔血量。而ZTR的寒冰到达6级后,配合挖掘机和牛头的控制在上路两次击杀巴德,前期ZTR凭借打野的节奏带动,在各条线上都有着一些优势。

中期ZTR凭借英雄线上的优势不断入侵TKF野区掠夺资源,团战中TKF前排的发育一般无法承担太多的伤害,而在单人路中,ZTR的纳尔在单带上也完全压制住了巨魔,场面上TKF被完全压制,视野也压缩在2塔附近。中路ZTR利用寒冰大招配合队友直接秒掉了蜘蛛,而牛头在塔下控到烬再次击杀,仅仅18分钟ZTR就已经将TKF的二塔全部推掉。

后期巨大的装备优势让ZTR轻松推掉了TKF的中路高地,随后ZTR利用妖姬和纳尔分推将兵线压到了高地。在兵线优势下,ZTR没有悬念的拿下了大龙,妖姬在高地处再次秒掉了蜘蛛,而寒冰利用大招再次控到巴德秒杀,ZTR凭借中上路两路超级兵轻松推掉了TKF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