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SHR OMD LOL > 战报分析 > 蚂蚱团战无人能挡 OMD击败SHR

蚂蚱团战无人能挡 OMD击败SHR

发布时间:2016-07-26 08:30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OMD面对SHR的比赛已经结束,皇族的阵容在OMD强度较低,最后依靠蚂蚱无敌团战,OMD拿下皇族

本场比赛由SHR对阵OMD战队,最终OMD凭借更加出色的团战能力击败了SHR,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SHR先手ban掉了豹女,卡牌,妖姬,选择了刀妹,扎克,吸血鬼,寒冰,蛤蟆。

OMD则ban掉了乌鸦,酒桶,慎,选择了纳尔,人马,蚂蚱,轮子妈,布隆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SHR的中路吸血鬼打的很凶,在补刀上压制了蚂蚱。双方在下路河道爆发团战,OMD纳尔率先支援赶到,凭借蚂蚱和布隆的控制拿下SHR两个人头后拿下第一条水龙。但随后SHR扎克帮助刀妹击杀了纳尔,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OMD人马配合蚂蚱试图越塔枪杀刀妹,但扎克和吸血鬼赶到打出1换3,吸血鬼直接收下2个人头,随后当OMD将下路组合换到上路推塔时,吸血鬼赶到配合刀妹再次拿下2个人头,发育非常好。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虽然吸血鬼伤害很足,但OMD凭借蚂蚱和布隆的大招反打直接打出3换5,将经济反超。虽然前期OMD的蚂蚱被吸血鬼压制,但团战中的作用同样十分卓越。

后期OMD在上路人马直接开团,配合蚂蚱直接秒掉了吸血鬼,随后在追击中再次击杀打野后顺势拿下了大龙。凭借BUFF,OMD强势推进,但SHR扎克和吸血鬼的强开打出0换3,再次将局势稳住。但随后OMD利用蚂蚱和轮子妈开团打出0换2后拿下SHR中高地,而后OMD故技重施再次埋伏到2人后直接拿下了大龙和远古龙。巨大的兵线优势让OMD凭借最后的团战拿下了SHR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