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OMD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两条大龙力保OMD 2144D不敌弱旅

两条大龙力保OMD 2144D不敌弱旅

发布时间:2016-07-25 18: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MD和2144D.从目前战绩上来看,OMD实力稍逊一筹.本场比赛OMD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小法、沙皇和酒桶,2144D则是ban掉了卡牌、吸血鬼和慎.

BP分析: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MD和2144D。从目前战绩上来看,OMD实力稍逊一筹。本场比赛OMD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小法、沙皇和酒桶,2144D则是ban掉了卡牌、吸血鬼和慎。OMD选出了人马、寒冰、锤石、巨魔和妖姬,2144D拿到了维克托、布隆、雷克塞、烬和刀妹。OMD的阵容较为全面,2144D同样如此,关键看前期双方打野的动向以及对线的实力,团战中才是真正拉开距离的时候。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也是正常对线,雷克塞率先对上路有想法,但是被巨魔逼退,随后队友赶来双杀雷克塞和三只手。5分钟时2144D打野来到下路GANK击杀锤石,自己是丝血逃生。6分钟时妖姬来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刀妹,三个人头在手,我都不知道怎么输。10分钟妖姬来到上路收下第4个人头,1分钟之后第五个也到手。11分钟鬼书加法穿鞋多兰戒小杀人书,装备豪华到逆天。12分钟妖姬中路单杀维克托,之后妖姬开始向超神之后前进。15分钟人马拿下小龙,不过却被对面给击杀了。17分钟OMD推掉上路二塔随后拿下峡谷先锋,2144D现在全方面落后。

20分钟OMD人头9:4,经济领先4000.防御塔和小龙各领先一个。24分钟2144D上路打开局面,先是终结了妖姬,随后击杀巨魔,接着又拿下上路外塔,一波要赚翻的节奏。而妖姬则是标准的七杀必死,超神难难于上青天。27分钟OMD拿下第三条小龙,3分钟之后OMD成功拿下大龙,2144D那就一个恨啊!不过没有办法,之后要面临几分钟可怕的大龙BUFF。33分钟2144在中路击杀三人,先后拔掉中路二塔和高地塔,水晶也没能幸免。虽然小龙依然被OMD掌控,但是2144D已经将人头追平。之后双方打得你来我往,38分钟OMD再次拿下大龙。1分钟之后OD强势拿掉了中路高地塔,随后转到下路。妖姬和寒冰双双暴走,仅剩下两人的2144D毫无反抗之力,被OMD一波推平,恭喜OM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