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比赛战报 LSPL RVG LOL > 战报分析 > 姜还是老的辣 皇族两条大龙轻取RVG

姜还是老的辣 皇族两条大龙轻取RVG

发布时间:2016-07-25 17: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VG和皇族,RV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人马、希维尔和乌鸦,皇族则是ban掉了豹女、吸血鬼和沙皇.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VG和皇族,RV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人马、希维尔和乌鸦,皇族则是ban掉了豹女、吸血鬼和沙皇。RVG先手拿到了酒桶、卢锡安、布隆、蚂蚱和艾克,皇族选出了寒冰、扎克、妖姬、牛头和刀妹。RVG阵容控制多坦克多,如果C位发育不起来,可能会缺乏伤害。皇族这边则是具备花式开团手段,几乎每个英雄都有开团能力,更加看好皇族的阵容。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扎克虽然比较新奇,但是正面遭遇酒桶还是被一顿胖揍。7分钟时牛头一波绕后配合队友直接将中路的蚂蚱击杀,不过蚂蚱也很机智,没有交任何召唤师技能,不过人头被妖姬收走,这可不是好事。1分钟之后皇族趁势拿下第一条小龙,从对线补刀上来看,皇族也就中路有领先。11分钟上路刀妹险些单杀艾克,双方互换闪现,艾克丝血逃生。14分钟酒桶上路草丛蹲到刀妹,配合艾克将其击杀。17分钟RVG开峡谷先锋但是被皇族惊退了,双方谁也没能染指。18分钟妖姬在中路被杀,几分钟之后又是妖姬被抓,心疼玉米今天不在状态啊!22分钟RVG拿下小龙并起击杀了扎克。皇族的上下两路补刀开始领先,中路则是持平。经济优势已然在皇族手里,24分钟RVG率先开大龙,皇族埋伏在周围,一波杀掉RVG四人,并且仅仅阵亡刀妹一人就拿到了大龙,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29分钟皇族拿下第三条小龙,三条都是土龙你敢信。32分钟双方在RVG野区交手,皇族再次大获全胜。拿下第二条大龙之后,经济已经领先1W多。36分钟虽然RVG率先秒杀了牛头,但是皇族4人就摧枯拉巧般团灭了RVG,随后从中路二塔开始拔起,携带大龙BUFF的皇族势不可挡,恭喜皇族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