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WYD TKF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节奏掌控全场 WYD轻取TKF

完美节奏掌控全场 WYD轻取TKF

发布时间:2016-07-19 15:53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这场WYD对阵TKF的比赛刚刚开场Kakao就利用人马的机动性频频建立优势,最终也是在巨大的经济优势面前WYD轻松赢下了比赛.

WYD和TKF的比赛正式开始,WYD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雷克塞卡尔玛以及瑞兹,而TKF则是因为迟到罚掉一个ban位只能ban掉了吸血鬼和豹女。

随后的选人结束,WYD则是拿到了上单巨魔,打野人马,中单蚂蚱以及下路烬搭配布隆,反观TKF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船长和下路希维尔搭配巴德

人马利用gank的优势直接在刷完野直接赶到了下路开到疾跑直接踢回了巴德配合烬的W直接控死了巴德,由人马拿到了一血。而此时酒桶正在赶到下路,从时间上来说人马仅仅领先了酒桶1分钟左右。

又是因为推线太深被人马直接绕后gank,虽然希维尔的盾挡掉了人马的E技能,但是后续的大招以及烬的第四发普攻依然收掉了希维尔。此时在人头上TKF是落后了四个。

但是之后蚂蚱因为和队友脱节太远,被TKF四人包抄直接击杀。而随后巨魔强行推下路二塔,虽然塔拿掉了自己也被围杀。

WYD利用阵容和经济的优势直接开大龙,再发现了TKF之后直接撤回但是TKF盲目下去试图接手大龙却被关在龙坑里围杀,随后酒桶被杀了之后队友也被相继击杀。再击杀了三人之后WYD再次回头拿掉了这条大龙。

WYD在手握大龙BUFF直接采用四一分推,上路四人先后击杀了酒桶和大树。在缺少了两个前排之后TKF毫无抵抗能力直接被一波带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